【今日點擊】蓬佩奧會晤約翰遜 討論共同應付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今日點擊】(3831-2)

提要
蓬佩奧會晤約翰遜 討論共同應付中共
外交部要賣了他?習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7月21日,大概19日週末的時候,在美國波特蘭出現了一件事情,一群黑人命貴的人,很多藏了黑人命貴是白人,年輕的,在當地的一個,大概是雕像塑像的那麼一個環境當中,跟警察多少有點衝突,但沒有直接衝突,因為我看到視頻基本是那樣。一個年輕的女的,大概20歲左右吧,20歲,沒看見正臉,但從她的身材上看起來20歲,25歲往下。說為什麼從身材上,她脫得光不溜條,全都脫了,穿著鞋,什麼都沒有。對面大概在她十米左右是警察來的,她脫得光不溜條,正面衝著警察就來示威。

那旁邊呢不知道是有這些自由拍攝者,反正旁邊有另外的人。有男人實在看不過眼了,就拿了一個,怎麼找了一個盾牌,就像那個盾牌似的,在邊上擋著她。她當然不讓他擋,那人家很大方,跨就讓開,非得衝著那警察去。那個時間點大概天大概剛剛黑,所以是週末來的,應該是週末的星期六或者星期日晚上,天剛剛黑。所以警察的背後有車有警車,警車的車燈照著,她就迎著燈去。拍車的人,拍攝這個視頻的人是在她背後。最後她坐地下,她坐那個馬路牙子上,衝那個警察,臉衝著警察,四門大開,四肢大開。警察沒招了,警察,那你說他怎麼辦,警察沒過一會走了,趕快走了。

另外一個拍攝的,就拍這個視頻的,在後面拍了一張照片,應該是那種就叫什麼自由職業、自由記者,拍的是,從他用光來講,那它出現這種場面,它就是一種風格了。很多人稱道,放推特上,說這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我說你趕快娶回家去吧,你可別耽誤了對不對。今天在美國的社會中強調社會主義的,強調自由人權的,強調黑人命貴的就是這個,就是這個。當年馬克思兩百年前,馬克思也在這個年齡裡,突然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改變。他曾經是虔誠的基督徒,後來他就變成了撒旦魔鬼教。任何儀式,燒掉一本聖經,把那些在宗教裡的服裝倒著穿,然後男女淫亂。

那今天的共產黨人,我早在節目中跟大家說過,他們是屬驢的。北方人講驢是最騷的,公驢騷,母驢更騷。所以那碾子,碾小芝麻、碾老玉米豆那碾子,把驢就得眼睛都得蒙上。如果是隻公驢在這幹活呢,牠看見母驢在那兒過,牠帶著碾子往前跑,這是民間通常大家就開玩笑說的話。今天的人,今天與共產黨同等價值觀的人就這個。

蓬佩奧會晤約翰遜 討論共同應付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蓬佩奧,美國人也厲害,蓬佩奧有自己的專機,這個美國空軍一號、美國空軍二號,空軍二號是這個美國副總統的專機,所以這美國人還是厲害。蓬佩奧在向法輪功學員發出聲明之後,因為被迫害了21年嘛,他即刻坐飛機飛往英國。因為英國剛剛宣布,昨天星期一,英國剛剛宣布無限期中止與香港的相互引渡條約,這個條約已經執行了30多年了。那英國同時禁止向香港出口任何可以傷人的武器,包括像手銬啊這一類的,警棍啊這一類的東西。這是英國在針對港版國安法問題,做出的直接了當的一種描述,這是真正的描述。

說心裡話,與我想像當中呢輕很多啦,因為它原來說還要制裁中共國官員,那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蓬佩奧在英國正式宣布做出這樣決定的之後,大概一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他即刻宣布飛往英國,會晤英國的首相約翰遜,共同探討如何對付中共。他飛往英國之後,將飛往丹麥。他直接的描述就是這麼個描述,要與歐洲、歐盟同體來對付中共。他還將會晤香港的末任總督彭定康以及羅冠聰。羅冠聰在6月30日,以他自己的方式消失了。然後呢曾經連線過西方媒體,包括BBC。後來等他再出現的時候,他聲明自己來到了英國倫敦。那就目前的政策來講,他到了英國就非常安全了。

川普對約翰遜禁止使用華為產品表示讚許,儘管聲稱是川普一手促成的,川普說英國封鎖華為是他一手做成的,這句話一點沒吹牛。英國在聲明的時候明確講,美國在5月分拿出來的政策,就是對華為第三供貨商的管制措施,促成華為無法保證它目前的產品的質量。那做為英國,為了保證5G,不得不拋棄華為。英國講,對中共強硬的原因,是新冠病毒跟這個國安法。蓬佩奧訪問是將讓約翰遜的決心更加堅定。將討論英國脫歐之後,英美之間的自由貿易。那英國的做法等於是回報了美國,那蓬佩奧去一定有著英美之間的,那從利益的角度來講,從認知的角度來講,他自然就變得更加的堅強。

英中止與港引渡協議 中方跳腳警告:放棄幻想

蓬佩奧:歡迎英國將禁止從華為購買新的5G設備,從它的5G電信網絡中逐步淘汰現有的華為設備,其他國家正在做的。英國做出了這一項重要的決定,保護了其國家的根本利益。那現在在希望整個歐盟效仿英國,義大利已經聲明,它在5G問題上拋棄中共國,而在此之前,義大利是相當親中共的。英國終止與香港的相互引渡條約,中方跳腳,警告說放棄幻想。這個耿爽去了聯合國,換了一個人,這個人是從納米比亞過來的,他原來是中共駐納米比亞的大使,看起來比較文弱, 看起來比較文弱,背景的概念咱們不知道。所以他在講話中,他不像趙立堅這麼衝,他比較溫文,但是他的用詞當然不是他寫的,他講說放棄幻想。

一看幻想我個人就笑。中共的官有一個算一個,第一,他們不配有思想,他們只能有習近平思想。第二,外交部拿出了說習近平叫習近平思想的外交什麼中心,外交部整體人把習近平當傻瓜玩死他。再一個,四面楚歌,在整個全球範圍內打擊中共。那今天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每天開會,每天開會就是,四面八方向全世界進行開槍開炮,用嘴巴對付一切外來的敵人。在這個背景之下,它外交部推出習近平思想研究中心,意思是什麼,今天的外交系統的一切,是他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我們外交部的發言人,就是他手裡牽的狗。我們不配有思想,我們不配有任何東西,我們回答的所有的問題,都是在習近平思想指引下的一種外延跟表述。所以你真正要罵請你罵習大大,請你罵他的中國夢。你可千萬別抱任何幻想,那個東西沒有任何價值。

但真正的價值,我個人看到昨天,他拿出這個東西的時候,那是外交部的人多賊,那個東西,出賣主子,出賣所有的人,唯利是圖者必須這麼做,他們之間是相互出賣的。外交部的這些東西有一個算一個,他怎麼賣習近平,他不能上街賣,他只能給他捧起來,把責任都給他,因為我們是對外的。所以大家別埋怨我姓汪的,也別埋怨我華大姐,我跟你說我根本就不是我,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你不信你問問他,所以這是外交系統所發生的故事。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