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輪功反迫害二十一週年 法國各界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2020年7月20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巴黎中領館前舉行21年反迫害集會。法國三位國會議員和前部長都表示支持法輪功。

2020年7月20日對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來說,具有別樣的意義。二十一年來,他們在世界各地捍衛著信仰。 當天,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再次聚集在巴黎中領館前, 進行集會並向當地民眾講述中共迫害的真相,用平和理性尋求正義, 呼籲世人共同制止這場長達21年的迫害。

法國三位國會議員和一位前部長也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 Jean-Luc Lagleize 議員為當天集會發來視頻。

Jean-Luc Lagleize:「 我呼籲法國政府和歐洲採取行動用給中國政府施加壓力,讓中國政府重視人權。」

集會當天,法國人權同盟成員布克·阿蘭(Alain BOUC)博士,到場表示支持。

法國人權同盟成員 博士Alain BOUC :「所有人的自由都應當被尊重,法輪功學員的自由,還有其他信仰的自由。 」

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自1999年7月20日起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政權的無端殘酷迫害。 7月20日,法國主流媒體法國文化電台(France Culture )發表長文,報導法輪功學員一路反迫害的歷程。

當天參加集會 的幾位法國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曾經在中國遭受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

陳女士 法國法輪功學員:「今天是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對迫害已經21年了,在這21年當中,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堅忍不拔的一直在反迫害。」

歐先生 法國法輪功學員:「實際上我們並不是今天在這裡,實際上我們每年的這一天都會來到這個地方,但是以前在法國,在這邊的主流媒體上面很少有報導,但是今天我確實看見已經開始有主流媒體在報導,我們法輪功學員就是受到了長達21年的迫害,一直到現在就是迫害仍然還在繼續。」

二十一年過去了, 巴黎街頭見證了法國法輪功學員們一路反迫害的身影。法輪功學員們希望世人能夠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能夠識破他們欺瞞世人的彌天大謊。

馮女士 法國法輪功學員:「中共的一些宣傳一直從開始迫害我們法輪大法一直到今天,包括疫情都是假的,我就呼籲中國善良的人,不要相信任何中共的欺騙謊言,真的不能夠相信它們。」

法國新唐人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