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滅中共自救 一個傳聞讓退黨成熱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本期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7月15號,美國媒體傳出消息,美國政府正在考慮禁止中共黨員以及家屬入境美國,已經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和家屬也會被驅逐。7月16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沒有肯定也沒有否定這種說法,他說,正根據總統的指示考慮如何反擊中國共產黨。白宮發言人說,保留每個選項。這個選項不過是將美國移民法中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的規定進一步擴展而已。但是這個傳聞把中共嚇的夠嗆,反應比中美脫鉤的傳聞更加驚悚。

咱們分三個層面來說一下中共的反應,首先是海外黨員這層面,這個傳聞讓谷歌上關鍵詞「退黨」的搜索熱度大增,搜索退黨的都是黨員和家屬,這是自保。還是那句話,人滅中共人自救,未來中國全民反共站出來之後就不是美國遣返這麼簡單了,共產黨在大陸掠奪、殺戮、羞辱中國人引發的怒火會讓百姓把黨員生吞活剝了。有人幻想共產黨員會被特赦,不會的,追查納粹人權罪犯到今天都沒有停止。共產官員就不能只自保還要將功贖罪。

其次,中共官方出來說話的是外交部,發言人說美國是選擇與14億中國人民做對。這個邏輯就不對了,美國沒說不讓中國人去美國。再說,不讓共產黨員入境也符合中國的利益,共產黨不是反對裸官嗎?劉少奇說過入黨做官,大陸的裸官絕大部分、99.99%都是共產黨員,美國禁止黨員和家屬入境,這是幫助中共反腐。如果共產黨真要反腐的話,不應該抵制這個選項,應該主動配合把黨員和家屬的花名冊送給美國,這也不用搞紅色通緝名單了,美國把人都給你送回來。中共出來反對只能讓中國人明白,共產黨員和家屬是在中國掠奪後到美國去生活,這批人不想當中國人都想當美國人。

最後是國內黨員的反應,人民大學的教授對媒體說,這個禁令會引發上億人的仇恨。這個說法有邏輯問題,美國不發布禁令,中共就不恨美國了嗎?恨呀,共產黨對美國這個國際警察不光自己恨還煽動中國人去仇恨。美國國務卿已經被黨媒央視定性為「人類公敵」了,這就是仇恨宣傳。即使美國不發布禁令,中共也不會停止作惡,所以美國應該大膽的在遏制中共的這條路上向前走,這也是美國的人滅中共人自救。人大教授的表態展現的外強中乾,如果美國禁止黨員和家屬入境,子女和家屬不能去美國生活,他們會被共產黨反噬或者被百姓滅了,這麼多年的助紂為虐就是一場笑話。

中共的反應應該讓中國人看明白,共產黨就是想綁著中國一起毀滅,讓中國人去當炮灰,它的黨員幻想著讓自己的子女逃離大陸去享受西方的正常人的生活。美國遏制中共是自保,咱們中國人滅共也是自救,從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做起,中國人才有光明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