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洩洪未通知 安徽固鎮萬人被洪水圍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洩洪未通知 安徽固鎮萬人被洪水圍困

中國安徽省兩天來的持續強降雨加上河堤潰壩,使六安市固鎮鎮在7月19號被淹成了孤島,全鎮居民被困。

當地一名政府人員對大陸媒體說,鎮邊上的河堤潰壩,鎮上被漫出的大水淹沒。他說,上游有兩個水庫泄洪,導致河水流量太大才會潰壩。

但當地民眾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是當局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進行泄洪,才造成鎮上居民全部被困。

據瞭解,從19號下午開始,居民家中就已經斷水斷電、無吃無喝,而救援只能靠橡皮艇,一次救出5人。到7月20號晚間,仍有一萬多人等待救援。目前當地通訊信號中斷,洪水持續上漲,情況危急。

現場視頻顯示,固镇镇的整個街道被泡在水裡,水流湍急,不少民眾站在二樓樓頂等待救援。

英國宣佈:暫停與香港引渡條約

英國外相拉布7月20號,在議會正式宣布,「立即、無限期」暫停與香港的引渡條約

拉布說,北京在香港實施國安法,「嚴重違背」了中國的國際義務。

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當天稍早表示,英國對中國的人權問題,感到非常擔心,也對香港的民主狀況憂慮。英國不會完全放棄跟中國接觸的政策,但是會在某些問題上強硬起來。

目前,五眼聯盟的英、美、加、澳大利亞,都終止了與香港的引渡條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