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首度聲明: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週一)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在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曝光中共殘酷迫害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一發表官方聲明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聲明全文翻譯如下:

自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CCP)試圖剷除起源於中國的精神修煉功法法輪功,及其和平修煉者,以及那些為信仰權利奮鬥的人權捍衛者。

大量證據表明,中國(中共)政府至今仍在鎮壓和虐待這個(法輪功)群體,有法輪功學員遭遇酷刑以及數千人被拘留的報導。

去年,我歡迎張玉華博士參加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她是眾多中共迫害法輪功運動中的倖存者之一。她講述了她在中國的勞教所和監獄中遭受的酷刑,並呼籲釋放她被監禁的丈夫馬振宇,馬振宇因拒絕放棄他的法輪功信仰、已遭受長達數月的酷刑。

我們呼籲中國(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其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虐待和不當行為,釋放那些因為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例如馬振宇,並公布失蹤法輪功學員的下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二十一年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