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項瑛從國內到海外 21年堅持信仰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1999年得到中共7月20號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的消息,法輪功學員丁項瑛與其他二十多人到北京上訪,結果被遣返送回居住地公安局進行拘押與迫害。從此,她走上了一條堅持信仰反迫害之路。一起來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丁項瑛:「去北京天安門是1999年7月19日去的,然後回來了以後監視居住3個月不轉化,然後把我是99年12月23號進到勞教所,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

丁項瑛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先後兩次被關進勞教所有4年多。

「剛進勞教所的時候,那個所長黃所長跟我說,他說老丁你轉化吧,你轉化了以後我可以得到一萬塊錢獎金,給你五千,我五千,咱們倆一個人五千,我當時說這個是不可能的。」

为了逼迫她放弃信仰,在轉化書上簽字,狱警從威逼利誘到酷刑迫害。

「一開始不讓睡覺,就叫你轉化,不轉化天天打。捆三根繩,上面一根兩肢胳膊吊到脖子那兒,下面的話捆住雙腿,然後在一根的話,從脖子上拉下來,給你栓到腳脖子上。捆了三天三夜的,外面鵝毛大雪,地下溼了一片。」

丁項瑛在河南鄭州焦作一家化纖廠擔任人事科科長24年,為人善良無私,人緣好,年年被評為優秀員工。

「我是1996年走進大法修煉,當時身體很糟糕,身上有八九種病,經常到醫院看醫生,吃藥打針都不見好,後來困擾我十七、八年的那個神經衰弱睡的不了覺,第四天就好了,渾身一身輕。」

「我得到了大法,真、善、忍大法,真的宇宙大法,那真正的真理,我就堅定堅信不移對這部法。」

「我說我煉法輪功是在做好人呢,我是按照真善忍在做好人,你為啥要打我呢,我一年給國家節省多少醫療費,我身體健康了,打,照實打,蠻不講理,沒有任何法制而言。我說憲法規定了言論自由怎麼,你別跟我說那些,我不聽那。」

丁項瑛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修煉自己,監獄裡的犯人開始不說髒話了。

「洗個澡沒有熱水,就那個冰天外面下著雪,屋裡面就那涼水管子水沖,半個月洗一次澡,喝水的話一天就那上午來一次熱水。熱水的話大法弟子就把這些熱水都讓給他們了。」

她的善行也感化了獄警。

「幹髒活、重活的時候,然後就把我叫到一邊,老丁你過來,然後(獄警)他跟我談話,談完話了以後,大家都幹完活了,他說你知道為啥跟你談話,我說不知道,他說我不想你去幹髒活。」

丁項瑛堅信善惡終有報,2013年她來到海外,每天開始在舊金山國際機場的大廳裡,手裡拿著資料,講述著法輪功真相。

「原來一個月要檢查好多次你的許可證,不過也很有意思,那一天我在小推車裡面發現了一個包,打開來一看,那個鈔票有那麼厚一摞,估計要有$15,000,趕快拿了找了一個中國人,會說英語的小夥子,我叫他到服務檯跟我一塊去,把這個錢交給服務檯了。有個警察到我跟前去,到位跟前這樣(豎起大拇指),最後笑嘻嘻的走了,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去干涉我如何如何。」

遇到不明白真相的人惡言惡語,丁項瑛從不氣惱,都是樂呵呵地告訴對方靜下心來聽真相。奉勸著中國人認清中共的本質,退出與其相關黨、團、隊。

「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一直在行惡。遠離中共能得到神靈的護佑。」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金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