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週年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再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第21年,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用燭光悼念著因為堅守「真、善、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繼續向世人揭露被迫害的真相以及展示法輪大法的殊勝與平和。

今年的7.20,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繼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進行。在中領館前的燭光悼念活動,場面莊嚴肅穆,令過往車輛鳴笛致敬,現場還出現了更多年輕學員的身影。

法輪功學員 David Liu:「法輪功遭受了21年的迫害,這件事是非常令人髮指的,令人不能接受的,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被活摘器官。這件事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並且現在還繼續在持續。我覺得中國政府(中共)應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有停止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始於1999年7.20,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今登記在冊被迫害致死的已有4,544名法輪功學員。還有据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裁決,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證據確鑿。如今這場迫害仍在進行,「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已是人們共同的呼聲。

中文教師 Jenny Yan :「我覺得信仰是天賦人權,人人都有信仰自由,信真善忍都是對社會有益的。」

法輪功學員 David Liu:「全世界的人吧,都應該站起來對邪惡說『不』。共產黨是最明顯的一個邪惡,因為它做了活摘器官這樣的事。」

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至今已有將近3億6千萬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當天,溫哥華藝術館門前的路過民眾被法輪功的煉功場面所吸引,並紛紛駐足,學煉動作。

顧問 Sherry Lin:「我想讓大家知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因為其實世界真的需要真善忍,尤其現在疫情這麼嚴重,而且世界各地的災難這麼大。我想要告訴大家其實回到「真善忍」,我們的世界會變的更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薇、古月、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