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熱氣球國家隊繽紛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上周末在台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今年共有19顆熱氣球亮相,把天空點綴的繽紛亮麗,讓現場數千名觀眾歡呼聲不斷。

來自國內外19顆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包括台灣出產的「黑松」,把台東鹿野湛藍的天空抹上了色彩,雖然開幕活動在清晨5點多就開始,現場還是吸引數千名觀眾,手機拍個不停。

遊客:「(最喜歡哪一個顆)台灣黑松,(為什麼)因為它有一個可愛的背包。」

台東縣長 饒慶玲:「我們相信這51天,總共28顆造型球,10顆台灣熱氣球國家隊,將會在這51天,每一天都向台灣社會,傳遞滿滿的正能量也在這宣布台東是全台灣最幸福的城市。」

台東縣議會議長 吳秀華:「我們真的很開心,就是全世界唯一一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唯一一場的熱氣球,那也是我們台東熱氣球國際嘉年華的第十週年,所以我們非常歡迎全世界,還有我們全台灣愛追球的朋友到台東來玩。」

現場超過五千位熱情民眾,一同見證十顆新的熱氣球,和來自國外28顆造型球,一起升空的歷史紀錄,今年活動因為中共肺炎的疫情而延後半個月,不過活動天數仍然維持51天不變,讓熱氣球迷跟往年一樣可以來這裡盡情暢遊。

遊客:「第一次來這邊,然後很好玩,對然後表演都很精彩,然後今年熱氣球也很漂亮。」

為了讓遊客知道每天會有哪些熱氣球亮相,台東縣政府發表「追球日誌」,每天會詳細寫明熱氣球的現身時間,讓遊客可以按圖搜尋,在鹿野高台附近追蹤自己喜歡的熱氣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