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步槍協會表態 支持川普競選連任

繼全美警察組織協會公開聲明,支持川普總統競選連任之後,周五,擁有5百萬成員的美國步槍協會也聲明,繼續全力支持川普競選連任。川普隨後發推文致謝,表示將永遠捍衛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絕不允許極左派取締槍支或警察、剝奪人民的權利。

國87歲高院大法官金斯伯格癌症復發

美國最高法院週五(7月17日)發表聲明成,現年87歲的大法官金斯伯格因癌症復發,正在接受化療。金斯伯格是美國最高法院任職最久的自由派大法官,近年健康問題備受關注,而其能否繼續擔任大法官,也意味着川普總統能否任命第三位大法官,來增強高院保守派的力量。

因應疫情 2020世界衝浪錦標賽取消

世界衝浪聯盟(WSL)週五(7月17日)宣佈,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國際旅行也受到限制,已決定取消2020賽季餘下的巡迴賽和資格賽。該組織同時宣佈,2021年的巡迴賽計劃於2020年11月在夏威夷毛伊島開始,但仍需要得到當地政府的批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