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江上游再降暴雨 重慶萬州街道水深2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長江上游再降暴雨 重慶萬州街道水深2米

長江上游再次遭遇暴雨襲擊。7月16號,重慶市萬州區街道積水成河,水深約1米5到2米。大陸媒體報導說,洪水淹沒了十多幢房屋。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民眾匆忙涉水逃命,旁邊還不斷有聲音催促「快點、快點」,再晚後面的人就出不去了。

據說,因爲下游的三峽水庫水位居高不下,使水無法排入長江,導致重慶內澇,而當地的強降雨還將持續。

當天,重慶水文監測總站3小時內連發4道預警,屬於三峽大壩集水區的重慶市開州區,境內流入長江的開河,水位暴漲5.1到5.6米,區內的敦好鎮則一天發生三起山體滑坡事故,導致多人死亡或失蹤。

同一天,下游的安徽,長江樅陽段水位已經達17.25m,超過歷史最高水位0.02米。據報導,由於淮河流域也降大暴雨,安徽現在面臨長江、淮河兩大河流水位同步上漲,遭遇南北夾擊,形勢十分嚴峻。

而在黃河流域的山西,16號也爆發水災。網友上傳視頻說,在前段時間發生銀行擠兌事件的山西陽泉,現在街上可以游泳,公共汽車在水中乘風破浪。

傳美將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入境 中國網民叫好

7月15號,《紐約時報》引述消息報導說,美國政府正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旅行,已經在美國的將取消簽證,驅逐出境。
中共聲稱有9200萬黨員,美政府內部估算,受到影響的中國人可能高達2億7千萬人。

《紐約時報》認爲,因為涉及的人數巨大,勢必會激起中國的輿論憤怒。

不過,消息傳出後,中國網民的反應恰好相反。他們興高采烈,高聲叫好。並感謝川普,說中國老百姓都歡迎他的這個政策。

上半年 3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1年的迫害還沒有停止,今年上半年,又迫害死39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其中,有15名法輪功學員是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被非法關押期間遭迫害致死的,他們生前都遭遇了常人難以想像的酷刑折磨。

報導說,今年上半年,還有53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13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