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獵人:帶有隱形裝置的飛船100%都是外星人

原標題:美國上空再次出現不明飛行物!外星獵人:帶有隱形裝置的飛船100%都是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長期以來科學家對宇宙外星文明(UFO)的探索一直從未停止,畢竟宇宙之大,誕生其他智慧生物的可能性非常高。而且外星人的存在有“證據”,隨着攝像、攝影技術的越來越發達,看見過不明飛行物的人也越來越多了。而外星人的飛行器(UFO)能夠到達地球是否是擁有某種黑科技,因爲我們經常看到報道UFO的時候速度極快,目前人們認爲我們這個宇宙的極限速度是光速,沒有什麼能比光速更快,所以很多人認爲這些不明飛行物超過了當今人類的科技,是外星來的飛船。


不明飛行物(示意圖:pixabay)

由於對UFO浮想聯翩,特別是美國官方已經承認了它的存在,這使得更多的人相信外星文明確實存在,而且近年來正在持續訪問地球。正是因爲有了這種想法,更多的人就喜歡尋找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前不久有目擊者聲稱他們在美國發現了一個UFO,並且認爲它是一架裝備有隱身裝置、由先進外星物種操控的“外星飛船”,那麼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不久前,一對正在肯塔基州里士滿游泳的夫婦發現了頭頂上一艘奇怪的不明物體引起了他們的注意。這個不明物體看起來像一架飛機,當他們正要離開游泳池同時觀察飛行器時,發現它的某些組成部分消失了,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機翼。使這一景象更加奇特的是,這架不明飛行物在上空飛行時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這使得外星獵人得出這樣的結論:這個不明飛船(UFO)來自於地外。

從畫面上看,這個UFO和一架商用飛機差不多大小,正從西向東飛行,這讓我們猜測該飛行物的高度應該在12000到15000英尺之間的高空中,因爲該地區的雲層很低。這架UFO從目擊者的頭頂上飛過時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直到它進入一個低空雲層後,目擊者才觀察到它,但這架飛船並沒有飛離雲層的另一側。

Half Cloaked Craft Seen In Sky Over Kentucky, MUFON Report, UFO Sighting News.

Posted by Scott C Waring on Thursday, July 9, 2020

著名的外星獵人斯科特·韋林轉發了這個外星飛船(UFO)目擊視頻片段,並提出了他的看法。他認爲這個物體的一側機翼是可見的,其他90%是不可見的。但是,當有東西飛得那麼高時,大多數人一般從不去直接看炎熱晴天的高空,因爲天空太亮了,直視它會傷害目擊者的眼睛。韋林還指出,這是一次很好的捕捉,任何帶有隱形裝置的飛船100%都是外星人。

近年來,外星人來地球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公然。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