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檢測100%陽性嚴重造假 醫院數據被要求直交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近日,佛羅里達州衛生部公布的數據顯示,多個實驗室的中共病毒檢測結果的陽性率達100%。這些「天文數字」簡直太離譜。川普政府下令:從15日(週三)開始,醫院繞開CDC,數據直接提交白宮。

佛州緊急事務管理部在其網站上發佈每日中共病毒更新,其中包含該州每個測試點的陽性率列表。據《及時新聞》(Just News)上週對佛州報告數據的分析顯示,最近該州創紀錄的感染計數可能被高估了30% 。

本週,佛州進行中共病毒測試的醫院又向媒體證實,其接近100%的陽性率被高估了10倍。

最近幾天,許多機構報告的陽性率皆為100%,大大高於全州的平均水平。

奧蘭多新聞台Fox 35(Fox 35 News)週一表示,已對這些「天文數字」進行了調查,此後數家醫療機構證實其實際陽性率遠低於向州政府報告的數據。

該新聞台報道說,奧蘭多健康地區醫院官員表示他們的陽性率僅為9.4%,而不是98%」。奧蘭多地區的另一個實驗室——退伍軍人醫學中心報告的陽性率為76%,但是官員說該中心的陽性率實際上為6%。誇大的數字仍在繼續,佛州的感染數量不斷創新紀錄。

鑒於佛州檢測數據嚴重造假,川普政府授權醫院避開CDC,從15日開始,將有關COVID-19住院和設備的重要信息直接發送到HHS。

據NBC新聞報道,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發言人14日(週二)證實,其下屬機構CDC將不再掌管全國各醫院的中共病毒的數據收集系統。

HHS助理部長邁克爾•卡普托(Michael Caputo)在給NBC新聞的聲明中說,這將是一個更快的系統。國家戰勝中共病毒需要新的、更快、更完善的數據系統,CDC在報告醫院數據方面大約有一個星期的延遲。且目前只有85%的醫院提供數據,總統要求100%都報告。

CDC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博士15日與記者的通話中說:「公共衛生的生命之血就是數據。儘快收集,分發數據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也是我們今天討論政策變更的原因。」

「新系統將簡化流程,減少醫療工作者的重複工作和報告負擔,並使我們能夠使用最佳方法來分配稀缺資源」,雷德菲爾德表示這一變化不會造成不利影響。

此外,HHS還指出,將不再發送關於分派瑞德昔韋或任何其他治療方法或用品的一次性請求,這意味着每日報告是用於計算分配的唯一機制,以確保每天報告的數據的精確性。

觀察家指出,有些州病毒檢測數據明顯偏離統計學規律,存在嚴重造假行爲,其目的無疑是打擊川普,試圖引導大選傾向。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