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儲糧「闢謠」劣質糧 網友不買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中儲糧「闢謠」劣質糧 網友不買帳

在疫情、蝗蟲、洪災肆虐之下,糧食危機成爲中國人關注的熱點。7月12日,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中儲糧黑龍江分公司肇東直屬糧庫庫存的儲備糧質量低劣,表面是發霉的水泡糧,下面則掩藏著大量被稱爲「篩下物」的垃圾碎渣。14日,中儲糧集團在官方微博發表核查情況說明,說該視頻「與事實基本不符」。並聲稱視頻中所說的「水泡糧」,不是被「水泡」了,而是玉米的生長成熟度不夠;而糧堆底部個別點存在「篩下物」,不影響整倉玉米的質量和數量。這份說明迅速在網上引發新一輪質疑與批評。有人問,什麼叫「基本不符」?還有人問,「你也敢發視頻出來嗎?」也有人揭露說,國家糧庫在農村收購玉米時非常嚴苛,很多顆粒飽滿的玉米,因為缸底積灰都不被收購,中儲糧糧庫這明顯就是偷梁換柱。

蓬佩奧宣布 限制華為等中企員工簽證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7月15日宣布,對侵犯人權的中國科技公司的部分員工實施簽證限制。蓬佩奧特別點名說,受到簽證限制的公司包括華為。他說,華為是中共監控國家的一個分支機構,負責審查政治異見人士,支持新疆的大規模拘留營等。華為的一些僱員為踐踏人權的中共政權提供物質支持。蓬佩奧說,世界各地的電信公司應該考慮自己的行為:「如果他們與華為做生意,他們就是在與侵犯人權者做生意。」

反迫害21週年 洛杉磯學員籲制止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1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也不屈不饒的堅持了21年。7月12日,美國洛杉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在聖莫妮卡碼頭公園集會,呼籲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制止迫害。他們以集體煉功、拉橫幅標語、發放資料等形式,向民眾講述真相,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手段,以及中共禍害全人類的邪惡本質。下面請看今天的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