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大樂園 巴黎迪士尼首日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7月15日,世界第二大的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在關閉了133天後重新開放。有遊客甚至激動到流淚。去看一看重開後的迪斯尼與之前有何不同吧。

歐洲最受歡迎的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關閉了4個月後,周三,終於重新開放了,期待已久的遊客們,一大早就趕來。

迪士尼遊客 LAURA PLADYS:「現在,就像一次復興。」

遊客絡繹不絕,他們隨著公園裡演出的韻律,翩翩起舞。

還有的配戴米奇耳朵頭飾,隨著音樂手舞足蹈。

目前,迪士尼仍採取多項限制,比如配戴口罩限制訪客數量,提前購票及保持一米距離等,同時園內隨處可見消毒洗手液。

巴黎迪士尼,由主題公園、影城和度假村組成。為世界第二大迪士尼度假區。主題公園共有美國小鎮大街、冒險世界、邊域世界、幻想世界、及探索世界,五個主題園區。

在這裡您不僅可以看到各種迪士尼動畫片人物,還可以挑戰各種驚險刺激的娛樂設施。

遊客 MANUEL SALAZAR:「我42歲了,但是當我來到這裡,看到迪士尼裡的角色和這麽多人時,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睛裡打轉,就好像又回到了從前的正常生活。」

目前,全球共有6座迪士尼樂園,分別位於美國,法國,日本,香港和中國大陸。法國、美國的迪士尼已重新開放外,其他正準備相繼開放。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