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居民 紐約市議員布魯克林設攤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週三,市議員科尼加的團隊在布魯克林設置攤位,向選區內的民眾免費發放食物。主辦者表示,整個夏天他們都將在這裡,幫助民眾。

市議員科尼加(Robert Cornegy)的團隊,如今每週三都在布魯克林區的Restoration Plaza設置攤位,向民眾提供一些服務。

市議員Robert的秘書長 Sarissa Phillips-Singletary:「每週三,我們都會提供洗手液,我們都會幫助做人口普查,以及做選舉登記。每週三我們也提供其他的必需品。」

週三,科尼加的團隊為民眾準備了240箱食物,裡面裝有麵包、罐頭、牛奶等。同時,民眾可以來到這裡,灌滿幾瓶洗手液

紐約布魯克林居民 Dorothy:「這個活動很棒,他們給的東西,都是你要買的東西,所以很有幫助。」

主辦方表示,往年夏天,市議員科尼加都會舉辦一些文體活動,與選民互動,今年,活動的主要內容改成了向民眾發放生活必需品

市議員Robert的秘書長 Sarissa Phillips-Singletary:「效果很不錯,人們會帶著自己的包來,人們會排隊,他們會盡量多的往自己的包裡裝東西。」

主辦者表示,下週三在同一地點,他們將向民眾發放洗手液、口罩、牙膏等用品。

(活動地點:Restoration Plaza Parking, 1360 Fulton St, Brooklyn, NY.)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