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行蹤詭異 /閆麗夢再度受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3】閆麗夢再發聲 :有很多證據 將全說出

中国洪水滔天 高层內鬥凶險 習近平行蹤詭異
中國27省遭遇洪災,四處告急。然而中共高層至今未現身災區。有學者說,習近平陷入「決策疲勞」狀態,面對水災產生逃避心態。也有分析說,中南海內鬥凶險,習行蹤詭異,甚至可能到處遊走,避免被鎖定行蹤。

閆麗夢再度受訪:我們的時間不多了!(視頻)
出逃美國的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首度向美方披露有關北京與世衛隱瞞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後,再次發聲提到:「如果不是中共隱瞞許多人就不會死去。」她準備說出所有事,因為她認為時間緊迫。

川普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啓動對中共制裁
週二(7月14日),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署了《香港自治法案》,美國政府將對破壞一國兩制和香港人權的中共官員和實體實施制裁。

習近平接班人後院起火 400億爛尾樓曝光(視頻)
近日,陸媒紛紛揭露,貴州省獨山縣早幾年借了400億債條打造的景觀,部分已成為爛尾景區。雖然涉事的前縣委書記潘志立已落馬,但後續追責效應仍在延燒。有分析人士認為,此事再被揭底,背後涉高層權鬥,劍指被視為習近平接班人的陳敏爾。陳曾主政貴州多年。

川普強力回擊港版國安法:沒打算和習近平對話
美中對抗再度升級,日前,川普(特朗普)總統簽署《香港自治法》,並簽署行政命令終止對香港的特殊待遇,強力回擊中共在香港實施新的國安法。川普還表示,他並沒有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談過有關議題,也沒有打算要和他對話。

美國軍艦南海巡航 中美擦槍走火風險大增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嚴厲指出,中共的南海主權主張「不合法」。14日,美國海軍驅逐艦「拉爾夫.約翰遜號」前往南海巡航,以保障南海區域自由航行。有分析認為,美國在南海問題上罕見轉變為強硬態度,中美之間擦槍走火的風險大增。

川普簽行政令:全面終止香港特殊待遇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香港自治法」,讓中共為打壓港人的行動承擔責任。川普還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終止香港的特殊待遇,加大制裁中港官員的力度。

林鄭無能 香港疫情驟升 10天暴增近200例
隨著「港版國安法」正式啟動,香港疫情驟然升溫,10天暴增近200確診病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被民眾批評抗疫無能,港媒指出,港府有三大防疫漏洞,致使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家中水淹1.5米深仍不肯走 江西老人透心酸內情
受暴雨影響,長江三峽大壩水庫全力泄洪, 導致長江流域洪水泛濫。江西災情告急,南昌市周邊多地遭洪水圍困多日。港媒13日实地探訪發現,其中一個村子水深達1.5米,交通、通訊與外界斷絕。但仍有多名老人留守,原因及生活狀況令人心酸。

小粉紅回國救父再爆黑幕 檢察官索賄30萬
曾在美國讀本科和碩士、放棄美國綠卡回國的「小粉紅」王然,今年5月底因替父王永明發聲,一家卻慘遭「滅門式」打壓。近日,王永明案件在包頭中級法院開庭審理,王永明辯護律師當庭舉報一名檢察官曾向王永明家人索要30萬人民幣賄款,結果卻出現庭警一擁而上、推撞律師的混亂場面,引發輿論關注。

三峽大壩已成禍害?中美學者結論一致
湖北省宜昌縣的三峽大壩自修建以來就備受爭議,近期長江流域持續遭逢暴雨侵襲,三峽大壩泄洪加劇了下游的災情。日前,美國地理學者及中國地質學家均表示三峽大壩無法阻止像今年這種大規模洪水,且在極端氣候中會曝露其弱點。

上半年 至少5313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

蓬佩奧「南海聲明」全文翻譯

【中國禁聞】7月14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蓬佩奧南海聲明,中共「完全非法」

【西岸觀察】重磅!川普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全面剝奪香港特殊地位

揭祕:武漢病毒所真的有人逃出來!是誰?閆麗夢露面的真正意義!

川普簽《香港自治法》 李克強談形勢嚴峻 官媒喊端牢「飯碗」

【拍案驚奇】閆麗夢6警訊!長江居民大撤退

【江峰時刻】華春瑩說錯了什麼?反引來「領袖」的恐懼

中共非法「佔島」 美南海政策大變 會「強拆」嗎?

【今日焦點】網曝軍車待命保武漢棄鄱陽 洪水來襲民眾逃荒避難

【役情最前線】香港民主派初選令中共高層膽寒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下)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上)
這是天災?還是人禍?中共領導層是何時知道中共病毒會人傳人的?他們試圖掩蓋真相嗎?當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大流行的時候,中共領導層在幹什麼?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電影:《危難時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