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3):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博塔斯首戰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6日,德甲聯賽升降級附加賽展開了第2輪的比賽,德甲倒數第3名不萊梅隊客場2:2戰平德乙第3名的海登海默隊,由於客場進球多,淘汰了海登海默隊,保住了甲級隊。

7月5日,因中共病毒而停賽近4個月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奧地利的斯皮爾伯格展開了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旗開得勝,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7月12日,在奧地利斯皮爾伯格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2輪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舉奪魁。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3日,阿賽斯網球表演賽在德國柏林拉開戰幕,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這是幾個月來,首次有觀眾進場觀看比賽。在首輪比賽中,意大利新秀辛納爾和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分別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下一輪。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