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先鋒網信爆雷一週年 數百投資人維權

大陸先鋒集團網信平臺爆雷一週年,7月9號,500多名投資受害者聚集在上海市經偵總隊維權,要求立案。數十名警察和保安到場維穩,過程中,警察拖打一名女投資者,引發不滿,一名八十多歲的老人由於情緒激動,心臟病發作。

批中共獨裁 許章潤獲釋後被清華開除

被以「嫖娼」爲名帶走的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7月12號獲釋後,又被清華大學法學院以「道德敗壞」為由,開除教職和公職。許章潤最近頻繁撰文批評中共政權和習近平獨裁,他的朋友說,清華在與警方合謀進行政治報復。

江蘇訪民吳繼新被強迫失蹤

江蘇徐州訪民吳繼新,因承租合同糾紛,長期上訪。6月21號在北京豐臺區遭到綁架後失蹤。7月10號,徐州警方專程到遼寧丹東,找訪民姜家文調查吳繼新的情況,並透露,吳繼新一直被關在一家小旅館。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藉疫情斂財 引發衝突

北京大興區西紅門鎮一村以疫情爲名封閉,7月9號村委會發通知,要求居民10號到13號辦理出入證,每張30元,不給錢不就讓出入而且還打人,引發居民集體抗議,與警察發生衝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