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許章潤教授被清華以「道德敗壞」為由革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今日點擊】(3825-2)

提要
許章潤教授被清華以「道德敗壞」為由革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在今天是14日,大概在10日 ,7月10日左右,在社交媒體中,在這個包括台灣、香港媒體中,都在登著一段視頻,主要是社交媒體中登。那個視頻誰也不敢表達,但是我看那個烘托得是很厲害,很厲害。這個故事很簡單,就是成年人在講述成年人的故事。那是在一個香港的出租車裡面,上來兩個人,一男一女,那女的是年輕的,男的是年齡大一點。然後就是,只有在正常家裡面,一般夫妻的故事是那麼走的。那這個,那是大概,最後知道的時間大概在下午 7、8點鐘,所以呢天都是亮的。現在那司機可能是出於安全的角度,都有這個攝像頭,攝像頭就全拍下來了。

應該是司機不高興,我估計是司機不高興,因為車船店腳牙,幹這行的人其實多,就是車船店腳牙都是跟人打交道的。但一般開車的,說我拉腳的,開出租的,在中國北方,南方我不知道,但是北方人很忌諱這個,他認為不吉利,但是賺錢難,他可能也就不好去阻止。那司機就沒說話,整個過程沒說話。那應該是司機最後實在心裡急了,就把中間一段就給放到網上,那視頻一看就是監視器來的。那放上網上大家就傳,媒體也報,媒體報它只能說18歲以上的人才能看。這個事因為他拍得太清楚了,結果第一時間就被人認出來,說那個男的是叫時代中國,是中國南方的以廣州為基地的房地產公司,中國的五百強之一,據說房產做得不錯,這個人是這家公司的CFO財務總監。那個女孩有人說是什麼公關部的,反正就是那個了。

講這故事啥意思呢,出來之後沒聲,誰也沒敢說話。然後你就,這網上誰也沒敢說話,只是說有這麼段故事,成為了香港跟台灣的中文媒體的排行榜之首。然後你就看到,這家公司在深圳、上海在香港上市的,然後時代中國,就喀嚓喀嚓往下掉。你看大家都喜歡看這個吧,所有人都知道這事不是好事,那股票往下掉。

昨天就宣布說這個男的,說CFO離職,因為個人原因,不做任何解釋,大家都明白是怎麼回事。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就是一個樂。樂在哪呢,樂在他是CFO,這是掌錢的,對不對。他的公司的名字呢叫時代中國對吧,他幹的事呢,就是讓我想起來任志強說的,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他沒有什麼羞恥不羞恥的,沒有,他只按需要,時代中國只按需要,拿的是錢跟色慾,僅此而已,非常具有代表性。

那你說它為什麼還要把他給開除了呢?人間尚有一些最基本的,做人的一點點的廉恥,我覺得只能是這個。這男的是哈佛商學院畢業的,姓黃,所以他很具有典型的意思。在今天的中國大陸讀完書,到美國去鍍完金,然後回到中國大陸,一腳跨過香江,站在香港跟大陸的環境下,通殺一切,男女苟且,不分晝夜,這是今天的價值觀。那這個價值觀呢,中共的體制從上至下,只活在下三路,真正的在下三路,上三路是騙人的。所以當他去講述故事的時候,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的時候,基本都是這個故事。包括那些被他打擊的對象,他想出的辦法是同樣的,

許章潤教授被清華以「道德敗壞」為由革職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許章潤被清華大學以道德敗壞為由革職。許章潤在星期日被放回來了,是被成都警察抓的,嫖娼。抓的時候呢是上星期日,扣了他七天啊。人家那都合情合理的,法律,都是法律,一點不含糊。在上個星期天,從他的家裏一大早給抓了,抓的時候呢許章潤的太太沒有在。他是62年、63年出生的,大概不到60歲,他太太沒在,只有保母跟他,他住在昌平。所以抓走之後,然後跟他太太聯繫說,許教授許章潤涉嫌嫖娼,道德刑事拘留一個星期,星期日就放回來了。那嫖娼對不對,說嫖娼大概說的是成都的女孩子,小妹妹,被警察抓了,然後舉報了許章潤,大概曾經接待過他。

可是從今年年初在整個過程中,許章潤連續發表了2篇到3篇文章,他在長時間一直被處於軟禁階段。那中國爆發了大疫情,各地都切割了,咱就不知道許章潤什麼時候坐著車到成都去嫖娼。那星期日剛剛回家的,中國著名的法律學者許章潤,對香港電台說,他已經被清華大學法學院,以道德敗壞為由革職,開除公職。在社交媒體上,很多人質疑清華大學的說法,懷疑中共當局對許章潤進行了汙名化處理。沒法弄他,人家做了個局,人家做了個假局,然後就把他抓了,抓完之後嫖娼嘛對不對。你看人家成龍說了,犯了男人都犯的錯誤。

犯完錯誤之後,那你作為法律學者,你在清華大學法學院,那這是個道德問題對不對,那我就不能聘你了,當然就得革職了。開除公職沒有退休金的,是不是,餓死你對吧。你上半身像個人,因為他站著做人嘛,你亮出了上半身,我今天用下半身毀了你,然後讓你上半身吃不著飯。你看,而且理所應當對不對,整個故事基本上就是這麼個故事啦,那結果也是這麼個結果。那我剛才跟大家說了,時代中國的真實下傢伙的人是那樣的,對吧,也沒人抓他,你也沒看輕他,你也沒看誰有什麼道德問題,沒有,都沒有。大家就當成故事看,那是正經八百就在社交媒體就這麼放著。

那許章潤跟時代中國呢,就形成鮮明的對比對吧。許章潤講的是法律,講的是人品,講的是境界。時代中國講的是錢,上市,這個管錢的,女人男人和直接了當,人家沒去,那時代中國不用去什麼成都去嫖娼,四川去嫖娼,上了車就幹活,活幹得也蠻快的,這就是今天的中國。所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習近平身邊沒人了,全是妖精,全是妖精沒有人了,跟當時紂王的概念是一樣的,所以把他稱為獨夫,習近平獨夫,他認為時時刻刻都會丟命。在命理上他怕水,他是火命。人家香港有人給他算八字,說他是火命,叫四柱火,而且火太旺。這人家算的命,我也不會算命,拿了他八字說的。郭于華應該是個女士,她當時在聽到許章潤嫖娼的時候,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一個老太太罵了娘了,用了北京話罵了娘了,給她氣瘋了。我個人覺得是蠻滑稽,蠻有趣蠻滑稽的,就是中共國只剩下這一個藉口了,也只剩下這一個可能了,才表現出今天的生命品質。

那我自己覺得這都是過程,有人說這什麼叫過程。在姜子牙已經打進潼關,圍了朝歌的時候,當時的紂王已經在人的角度,被妖怪誘惑得墮落到,不僅僅是墮落,已經邪惡到這分上,用人來取樂,用人來滋補,斷子絕孫。殺掉那些孕婦,來證明男女,這是一個取樂的,因為妲己說我能知道男女。然後把男嬰,男的胎給做成羹來大補,跟今天的中國社會是完全一樣的,跟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是一樣的。所以許章潤的事件,是一個標誌,是一個時代。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