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伊萬卡與美商業巨頭討論新計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 週二(7月14日)上午11:30,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萬卡與美國商業巨頭討論:促進多種職業發展的新計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伊萬卡一直在致力於改善職業培訓,以滿足雇主不斷變化的需求。她與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共同擔任「美國勞動力政策諮詢委員會」主席。

這個委員會有25名成員,其中包括蘋果執行長蒂姆·庫克(Tim Cook)和IBM執行長吉尼·羅梅蒂(Ginni Rometty)等。此次討論會庫克和羅梅蒂都將參加。

上個月,川普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指示聯邦政府全面改革其招聘工作,優先考慮求職者的技能,而不是大學學位。

伊萬卡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正在將聯邦招聘現代化,以找到具有相關能力和知識的雇員,而不是僅僅根據學位進行招聘。

羅斯當時說,對技能培訓和學徒的需求就像在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疫情迫使數百萬人失業之前一樣巨大,疫情導致5月份全國失業率超過了13%。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