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台灣防疫有成 今年國際半導體展如期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國擬2階段禁華為5G 2027年前撤換現有設備

英國正著手禁止華為參與5G網路,電信商明年將無法在5G網路中添加任何華為新組件,在那之後,所有現存的華為設備,皆必須在2027年前完成撤換。

台灣防疫有成 今年國際半導體展如期舉辦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14日公布,因台灣疫情控管得宜,考量台灣半導體產業扮演全球重啟經濟復甦發展的關鍵角色,「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將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建議與指示之下,預計於9月23至2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如期舉辦

美半導體出現大併購案!亞德諾收購美信

美國半導體製造商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13日證實,已與美信(Maxim Integrated)達成最終協議,將以全股票交易收購美信,預示規模4,000億美元的半導體產業可能進入新一輪併購潮。

工研院估2020年智慧手機出貨年減15%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指出,2020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預估年減15%;值得注意的是,蘋果、三星等市占率高的業者,有望因供應鏈調度能力佳,市場集中度反而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