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解封 海島潛水成最受歡迎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7月初,希臘解封,不少潛水愛好者紛紛來到阿吉斯特里島,享受久違的潛水經歷,同時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

現居希臘的自由潛水者馬西奧·費爾南德斯,在沒有外置氣罐的情況下,曾成功潛到水下70米的深處。

7月初,為慶祝希臘解封,終於又可重返海底,費爾南德斯來到阿吉斯特里島,決定進行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下潛至30米深處,收集、清理遺留在海底的舊漁線。

自由潛水者馬西奧·費爾南德斯:「在隔離期間,我發現自己不僅很想念大家,也很想念大自然,盼望重回海底。」

另一位潛水者,在阿吉斯特里島經營一家潛水學校,大家都稱他「巴比斯船長」,他和他的學生也在希臘解封之際,興奮的回到海邊,進行完換氣等潛水要領教學後,奇妙的潛水之旅就開始了。

「船長巴比斯」Charalampos Gkazinakis:「一旦你在水下,它是最安全的。」

對於潛水者來說,最神秘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永遠是海底沉船,在阿吉斯特里島附近,就有一艘奇妙的沉船——「阿凡提斯三號」。這艘巨型貨輪,船身長80米寬12米,於1977年在挪威建造,2004年11月因撞礁沉沒。貨輪的整體狀態,吸引了無數潛水愛好者前往探索。

為了滿足更多人的好奇心,潛水教練格坎蒂斯,還提供了一種水下5米的「探索潛水體驗」入門課程,讓長期居家的人們,出來充分享受久違的大自然。

隨著逐步解封,希臘也開始對部分國家解除禁令,據希臘旅遊部統計,預計今年將有500萬遊客來希臘旅遊。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