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當網紅直播叫賣進賬1550萬港幣 遭網抓包「賣假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因疫情關係許多明星藝人的工作受到嚴重影響, 無戲可拍、活動延期或暫停, 導致荷包大縮水。爲了渡過眼前的困境, 許多大咖明星也當起了網紅, 而香港男星曾志偉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不過, 曾志偉日前被網友爆出在網路上直播賣假貨

據《香港01》報導, 曾志瑋在抖音(Tik Tok)進行了一場近5個鐘頭的直播, 觀看的人數最高衝到17萬人。曾志偉在直播中推銷了多款酒類產品, 包括紅酒、白蘭地、威士忌等等, 銷售額約1550萬港幣。

由於曾志偉個人的高知名度、又加上是首次開直播, 因此許多網友爭相搶購曾志偉叫賣的酒類產品。但有網友收到貨後指出產品是假貨, 因此氣憤的留言: 「現場可能給你看真酒, 可是賣給客戶的是假酒」、「連條碼都掃不出來, 是不是假酒」、「都是假酒氣死我了」。

針對自己首次在網上直播叫賣的產品遭網友爆出假貨一事, 目前曾志偉尚未作出迴應。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