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國際趨勢預測 唐浩如何寫詩?美中會否斷交?台灣政客誰染紅?

【一周年QA(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一周年QA(下)】國際趨勢預測;唐浩如何寫詩?美中會否斷交?台灣政客誰染紅?中國手機=監聽器?金正恩生死真相(2020.7.13)|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00:00 問答:YouTube有個某某頻道是大外宣吗?
02:15 問答:以後可以在會員直播裡,多講些神秘學的事嗎?
02:59 問答:川普為甚麼要把矛頭對準海外留學生,有甚麼意圖?
04:54 問答:你怎麼看報導中引用古典書籍、風水一類怪力亂神的知識?
10:24 問答:唐浩喜歡甚麼球類運動?是否看NBA?喜歡哪個球隊與球員?是否參加過校隊?
11:16 問答:若想避免被中共監控,把中國品牌手機換成iPhone有幫助嗎?
12:48 問答:中美兩國有可能真正斷交嗎? 還是紙上談兵?
14:55 問答:韓國金小妹扔出一顆黑炸彈後,近期彷彿又銷聲匿跡了。他們會否成為引爆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17:48 問答:唐浩寫詩的靈感來自對時事的感觸嗎?可否分享寫詩的經驗?
19:27 問答:柯文哲真的親共嗎?柯文哲是否可能成為中共代理人?
20:20 問答:想知道唐浩的書單?
21:53 問答:現在台灣記者是「小時候不讀書 長大當記者」,但感覺唐浩身為記者應該是飽讀詩書的,對比落差很大。為什麼會這樣?
25:13 問答:⊙國際趨勢預測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