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一名中共宣傳部門的工作人員,在看到肺炎疫情爆發時同事和領導的所作所為,對中共機關的腐敗深感失望,聲明退黨。今天來看她的聲明。

化名「稻上飛」的民眾說:我曾在中國共產黨宣傳部門工作,深深體會到了黨機關的腐敗,我的同事們在新冠肺炎爆發之際不但不進行宣傳,還借彙報工作之名前往香港進行避難。單位還經常向上級虛報飲食開銷,每個月都要採購法國空運牛排和茅台酒舉辦宴會,更可氣的事,單位領導還借視察工作之名,扣職工工資前往武漢,廣州,上海,珠海,深圳五座城市進行遊玩,開銷達到了數百萬元。當轄區內農民處於餓死的邊緣時,區領導還去日本旅遊並在新幹線上發出了「太快了,太快了」的感慨,我也曾目睹過中共使用坦克血腥鎮壓學生運動。在我處在徬徨之時,一位法輪功學員向我推薦了《九評共產黨》和大紀元網站,我瀏覽後深有體會,於是決定在此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