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大凶!中國一天兩震 接近三峽庫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2020庚子年,中國災難連連,瘟疫肆虐,南方洪水泛濫,北方多地高溫大旱。近來,各地更是地震頻發,7月12日凌晨就發生兩起:河北唐山發生5.1級地震重慶巫山發生3.0級地震。由於巫山地處三峽庫區的核心地段,引發人們對三峽大壩安全的擔憂。

據中共地震台網測定:7月12日6時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北緯39.78度,東經118.44度)發生5.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據悉,近5年來,震中周邊200公里內發生3級以上地震共17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

由於1976年唐山曾發生7.8級強烈地震,大陸朋友圈被唐山的5.1級地震刷屏了!北京震感強烈,人心惶惶!

唐山周邊的網友紛紛發帖:北京、天津、秦皇島都有震感。有網民表示,嚇壞了,吊燈晃蕩,床也在晃,陽台明顯在晃。也網友說,也是7月凌晨,44年過去了,那場慘絕人寰的唐山地震至少造成60萬人死亡。重傷殘疾者不計其數。

除了唐山發生5.1級地震外,當天凌晨重慶巫山發生3.0級地震。

據中共地震台網測定:7月12日02時30分在重慶巫山縣(北緯30.93度,東經110.02度)發生3.0級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網絡截圖)

「財經冷眼」在推特說,「重慶巫山發生地震,這是三峽庫區的核心地段。以前地震在四川宜賓,三峽水庫之外,現在下移到三峽庫區!這個趨勢不太好!今年的超級全流域洪水,不知道三峽大壩能抗幾級地震!」

目前南方洪災泛濫,再加上三峽水庫全力洩洪,長江從洞庭湖口的湖北監利,到出海口的上海,沿岸水位全部超過警戒線。整個湖北汛情告急,1081座水庫超過警戒水位。江西全省被洪水圍困,鄱陽14防洪堤現缺口,汛情凶險。三峽大壩危在旦夕。

「財經冷眼」在另一則推文中說,「三峽庫區巫山發生地震!一個衝著三峽而來,一個是在京津冀地帶,有當年唐山大地震的陰影。今年中國瘟疫、洪水、蝗蟲、地震不斷,這比上帝的十災還要猛!庚子年真是大凶,我們看看還會再發生點什麼!」

在此之前,7月2日至8日,不到一週內,中國各地發生14起地震。

據中共地震台網的資料顯示,四川、雲南、新疆、西藏等地共發生14起「極淺地震」,震源深度均不到15公里,且震度幾乎都達3級以上。其中4起還達到4級以上。

由於持續暴雨,地震頻發地帶,爆發山體滑坡、泥石流等地質災害,引發人們對三峽大壩安全的擔憂。之前有多名水利專家提出警告,指三峽潰壩的最大危機是上游發生地震和山泥傾瀉。如今這些災情都已經出現。

而7月2日發生4.5級地震的貴州赫章縣45公里外的貴州威寧縣秀水鎮山谷中,連續10多天傳出巨大怪叫聲,有人說是龍吟,有人說是地鳴現象。但中共專家說是鳥叫,並聲稱不會地震。

有網友說:「貴州山裡有『龍吟』,大多數人猜要地震。專家排除地震。結果,地龍不服,直接震了。專家的話也能信?」

還有網友說,一般來說九級以下地震發生前,都不會產生地鳴現象,只有特大地震前,由於大陸板塊運動,互相擠壓岩層發生錯位,地底空腔承受不住高壓會發生地鳴現象。發出地鳴的地方首先會發生小地震,接下來離地崩山裂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目前,大陸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持續蔓延,各地災難連連。4月初,北方多地曾遭遇冰雹襲擊,城鎮街道瞬間變成冰河,有人發文說「中國大陸冤魂太多」。

中共「兩會」首日,北京大白天的突然變得漆黑一片,車燈、路燈、建築物燈光齊齊點亮。而後中國各地又先後出現地震、大暴雨、大雪、沙塵暴、飛蟻等異像。有人驚歎「天怒人怨」盡顯!

2020庚子年全球都不太平,瘟疫仍肆虐,中國南方洪水泛濫,北方多地高溫大旱,雲南桂林東北等多省出現蝗蟲、冰雹等災害。中國古書預言的災禍幾乎全齊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