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大學路口改建 避免交通命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萊斯大學校門口,近日完成了初期改建,以期望未來,避免行人的交通事故。

萊斯大學位處休斯頓醫學中心,主校門前的Main大道,雖然在目前的疫情時期,車流減少,但是在正常時期,這裏的車流繁忙。在過去有兩位萊斯大學的教師員工在校門口前騎車時不幸死於交通事故。路口的改建將提升路口的安全交通。

週五,市長、市政府公共工程部、萊斯大學校長在萊斯大學校門口舉行工程完工剪彩儀式。

新改建的路口,從萊斯大學Sunset路出來將不能橫穿Main和Fannin, 調整後的交通燈給出更加明確的指示,同時給行人和騎車的人足夠的時間穿越街道,街道上有彩色斑馬線,中間隔離帶安裝了交通護欄,方便人們在萊斯大學和何曼公園之間安全往返。改建工程由休斯頓公交系統Metro設計。

萊斯大學校長David Leebron希望改建後的路口能夠提升校園環境,給學生和員工更好的體驗。

市長在一年前,推出Vision Zero項目,計畫在2020年將休斯頓重大交通事故傷亡人數降至零。項目確定了10至12個主要的交通路口,進行工程改造,提高行人的交通安全。萊斯大學校門口,main大道和Sunset路交口是其中之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