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被指「台獨」突PO文聲明「我是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曾是偶像團體「飛輪海」團員之一的台灣藝人汪東城,2013年自創經紀公司後退團,目前飛輪海成員各自單飛。近年來汪東城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卻遭大陸網友直指他過往的「台獨」言論,昨晚他微博忽然轉發自家工作室的道歉聲明,強調表示:「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

現年38歲的台灣藝人汪東城,近日與遊戲廠商合作開設直播,卻因為「太菜」不熟悉遊戲而一時「口誤」,講錯相關術語,引爆遊戲粉絲的怒火,狂粉出言怒罵汪東城,甚至P遺照進行人身攻擊,更直指他過往曾發表「台獨」言論。

由於中共小粉紅的猛烈攻擊已經造成惡劣影響,對此,汪東城微博官方帳號10日晚間針對「準備不夠充分」一事,以簡體字發表聲明道歉,同時強調:「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

有中國網友就留言還原整起事件來龍去脈,「一群屁都不知道在這裝懂哥?還玩的菜被噴?是請汪東城上策劃說,結果汪東城上去按鍵都不會,全靠主持人接技能,說是火影迷一張口就暗黑卡凱西。」遊戲玩家回響很差,後來該遊戲企劃在微博發文稱「知道了……以後只請深度遊戲玩家」,卻激起汪東城粉絲怒火,雙方人馬槓上,情況越演越烈。

曾是偶像團體「飛輪海」團員之一的台灣藝人汪東城(右一),2013年自創經紀公司後退團,近年來汪東城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卻遭扣「台獨」大帽子,讓汪東城的兩岸立場成為交戰焦點,被迫在微博表態。(圖片來源:Richard Masoner / Cyclelicious /維基百科/CC BY-SA 2.0)

汪東城受邀至大陸體驗手遊電玩,但卻因為對該遊戲了解不夠,說錯遊戲術語的口誤,引發電玩迷的不滿,隨後與汪東城的粉絲互摃,情況越演越烈,有網友把他早年受訪的言詞起底,硬是扣汪東城「台獨」大帽子,讓汪東城的兩岸立場成為交戰焦點,被迫在微博表態。

隨後汪東城轉貼的律師聲明,指部分網路用戶編造不實訊息,發布辱罵詆毀汪東城的文字、惡意PS遺照,要求相關用戶立即刪除涉嫌侵犯汪東城名譽權的內容,必要時將通過法律途徑維權。

隨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評論:

「既然是中國人就去申請中國護照,安心賺人民幣,不需糾結,不需要拿著台灣護照左右不是人,但要想清楚,離開了台灣人的身份沒了統戰的樣本作用,中國人還愛你嗎?」

「看人家郝海東多有骨氣,舔共的混小子們,趕快回心轉意唾棄中共,否則面臨的是一併受天懲。」

「為什麼台灣的民眾,有2/3以上認為自己只是台灣人,而台灣演藝界有比例那麼高的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只有一個原因,跪了,向人民幣下跪了!」

「去大陸賺錢首先要出賣靈魂!」

「這些舔共藝人,要多吃維骨力,膝蓋都不好。」

「好奇的問一下,廣東人可以使用台灣健保嗎?」

「這些藝人真的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就是投機份子。」

「可憐哪!!人民幣真香。」

「我也認定自己是中國人呀……但我覺得一個正常的中國人就應該要以剿滅共產黨為終身志業,因為它的思想來自蘇俄,而被中國最邪惡的一群人發揚光大。」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