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振宇蘇州監獄遭酷刑 美議員:願助營救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監獄讓坐小板凳。如果不坐,一幫人會毒打你;如果你按著要求去坐,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嚴重傷害。所以,那是一種酷刑。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是想像不到的。」張玉華說。

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圖為馬振宇證件照。(大紀元)

旅居美國的張玉華7月1日向記者介紹,她的丈夫、原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四研究所雷達工程師馬振宇,因堅持修煉法輪功,目前正被關押在江蘇省蘇州監獄,遭受「小板凳酷刑

張玉華當天也向美國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講述了這一情況。史密斯議員表示同情和關注,願提供營救幫助。

「小板凳」,是中共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的一種隱蔽和殘忍的酷刑手段。

「小板凳」,長30厘米,寬6厘米,固定在地上,拿不起來;要求人坐直,每天坐十幾個小時,除吃飯、上廁所外,不能動,一動就有人從後邊拳打腳踢;坐久了臀部會爛、流膿,骨頭外露——曾遭受中共迫害、現旅居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向大紀元如是介紹。

明慧網報導,據監獄犯人說,「小板凳」原是一位被判死刑的黑社會的犯人發明的酷刑。獄警使用後發現效果「很好」,於是大力推廣。給一般犯人用此酷刑時,最多不過一天時間,犯人就垮了;而針對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全國各大監獄普遍使用。

張玉華向史密斯議員介紹,其丈夫馬振宇,在蘇州監獄遭受「小板凳」已達三四個月的時間。知情人透露,重刑犯人還抽打他,不讓他睡覺。由於中共信息封鎖以及對真相的打壓,更多詳情,外界難以知曉。

馬振宇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工程師,2017年,被非法判刑3年。中共給他判刑的「唯一的罪名是給中共高層領導人郵寄了6封法輪功真相和包括(揭露)迫害的信」。

張玉華告訴史密斯議員,她非常擔心丈夫的安危,「我曾被關在監獄裡,我知道在監獄裡的每一分鐘,都要面臨失去生命的危險。」

史密斯議員表示,同情張玉華丈夫的遭遇,進一步詳細詢問馬振宇的更多情況,希望提供幫助。

目前,馬振宇也不被允許會見律師。據悉,馬振宇此前還曾被判刑7年,此次刑期至2020年9月期滿。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