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釗穎:愛國不等於愛黨 中共不等於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中國羽毛球名將、前世界羽毛球冠軍葉釗穎與丈夫郝海東共同發出滅共宣言後,令世界震驚。7月10日,葉釗穎推特上再度發文稱,愛國不等於愛黨,中共不等於中國,表達出中國國內很多人的心聲。

葉釗穎在推特上寫道「我每次奪得冠軍後,黨組織總是要求我,面對媒體要首先感謝黨。我很反感!」

「我的天賦和勤奮訓練換來了我的輝煌,跟你共黨沒有一毛錢關係!共黨就是如此厚顏無恥的搶奪別人的成果!土匪流氓習性一直如此!」

她還說:「我們的書記不懂打球,只會整人!」

「所以我在狀態高峰時退役,不願繼續做替共黨塗脂抹粉的工具!」

推文下面還配發了一張圖片,內容是「愛國不等於愛黨,中共不等於中國」。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很佩服郝海東和葉釗穎」。

「呼籲大家趕緊退出這個邪惡的黨,團,隊!」

「中共整人天下無敵喪心病狂迫害人必須清算賠償」。

「強烈表示贊同,共匪就是如此厚顏無恥」。

「實在,每次看到黨旗在國企前面,我就不舒服」。

今年6月4日,郝海東夫妻共同在網上鄭重宣告與中共決裂,郝海東宣讀了「滅共宣言」,隨後接受了一個小時的網路直播採訪,與葉釗穎一同揭露中共惡行,公開號召推翻中共,震驚世界。

此前,葉釗穎發推說,郝海東宣讀反共宣言前那天,她一言不發坐在沙發上。她「知道他面臨重大決定。面對那麼樣大的抉擇,面對這麼大的一個邪惡的綁架14億人的體制的政黨、政權的壓力。思考一晚。第二天寫好了遺囑,告訴郝海東,你想做什麼,你就放心大膽做去吧!」

法廣文章稱,葉釗穎曾經是全球羽壇一號種子,她為什麼能與郝海東一道走上反共之路?她推文中解釋:「我和丈夫郝海東本可以加入共產黨體制,成為體制內的人。但我們最終選擇不加入,因為這是一種扼殺人良知的體制。」她還說,「我很小就強烈反感共產黨!知道它一直在說謊言!禍國殃民!」

有報導曾提到,2000年奧運會,葉釗穎進入羽毛球決賽,冠軍在望的時候,被領導動員讓球,讓她傷透了心!看來,事情沒那麼簡單:「進了國家隊,體育界一片黑暗。上樑不正,下樑歪,是體制問題」。

她說:「中國人不是生來就是共產黨的奴隸,為啥不能有尊嚴的生活在地球上呢?國內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反共理念,但是他們不敢在國內大聲疾呼。那就讓我來替你們發聲吧:打倒共產黨!」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