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宣布制裁與新疆有關的中共官員和實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 【今日點擊】(3822-2)

提要
美國宣布制裁新疆有關的中共官員和實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上集節目當中提到,在四川內江那個人吃飯頭髮立起來了,有人說沒聽懂。我講的意思它只有那一圈,只有那個桌子那兒,那個人的頭髮立起來,我當時舉了海眼的意思。就是說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有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特殊的,另外空間的東西對吧,我當時舉了說北京,北京的白塔寺、北京的北海,那個白塔下面都鎮著佛印,下面都有東西。

傳說中就是這個,特別是白塔寺那地方,人傳說中就說那地方是有海眼。

白塔寺,站在白塔寺如果你有本事的話,可以看到布達拉宮,你信嗎?這是小時候我們在民間流傳的,白塔寺那地方咱也就是從哪轉圈,跟府右街那一片的,北海沒跟你說那個地方都咱熟。那北新橋,北新橋原來有個富食店,富食店剁肉的 賣肉的下面就有個海眼,他習近平長大就在北京,距離北京橋不遠,有兩米地他住的家就這麼點。所以你問問他,你敢弄嗎?嚇死他,他根本不敢弄。所以他今天的所作所為,用過我原來說那話,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他就那麼長大。

那老北京的人都是以這樣的概念長出來的,它反映出在這種傳統生命的理念中。就像我說的朝陽門小街的牌坊,他肯定沒拆,到現在還有沒人敢動,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拆過,出來了上萬條蛇,沒人知道那蛇哪來的。上去搭腳手架,那腳手架才多高,那個東西也就跟我的背景那麼高。因為老去那地方,後來那個地方賣舊貨,朝門市場賣舊貨,原來老的東西,上那去玩去買那東西,它就在邊上,頂高的3米高,我估計頂高的也就3米高,沒多高就剩那麼一咕咚。有人說那蛇哪來的胡說,王林那蛇哪來的,他脫的光不溜條,那個女影星們圍著它照像,你說他蛇哪來的,他能夠這麼蛇出來,你以為那個朝陽門那個小街那個橋,它出不來的。

所以實證科學的笨伯,我跟大家解釋就實證科學的笨伯。在北京城對吧,先有這個譚澤後有北京城,譚澤寺、戒台寺,譚澤寺是之前,後有北京城是指燕都,秦始皇年代那時候之前就有了,就有北京城了,它有這樣的一種傳遞,老東西對吧。

這個台北市長現在把習近平稱為是秦始皇,就說意思是殘暴的程度。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講說,他的所作所為在告訴,今天他背後的生命所作所為妖精,連魔都沒了,魔已經消完了就剩下妖精,妖精厲害我跟大家解釋過妖精厲害。所以在這種環境下,讓今天的人能夠自救,他不是強大而是讓今天的人自救,懂得自己的珍貴。

那上集節目講那頭髮立起來,就是以後更靈異的事件會頻頻出現,我講的是這個涵義,頻頻出現讓人們能夠醒悟自己的珍貴。在醒悟的過程中,在人的環境中,表現出正義的層面和行為。

美國宣布制裁新疆有關的中國官員和實體

美國人終於表現了一把,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終於宣布制裁,更多與新疆有關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沒有什麼更多,才真正正經八百這是第一次。它主要是用的維吾爾族法案,然後以人權的概念,對自治區的書記陳全國、前自治區的政法委書記朱海倫,和自治區的副主席公安廳的廳長王明山,以及前公安廳的黨委書記霍留軍四個人。為什麼有一些前職,是因為它往前追溯在新疆,習近平採取了種族滅絕,其實是種族滅絕的手段。因為他不許年輕的新疆女人生孩子,他把年輕的新疆的男人抓起來,然後再不許女人生孩子,那就絕種這不就絕種了。

他採取確實這個方法,而且一切都是AI系統的管理,所以這就是妖怪了,你可以說外星人似的東西。我覺得其實你怎麼解釋都可以,是形容的,一個形容的概念就是滅絕人性,這是真的。那背後什麼因素呢我們不知道,但是真正害人的話, 這就是不對的,因為人是神造的,對不對,人的層面任何時候不能傷及人。習近平採取的方式就是不直接殺人,但是從根本上根除人性,現在是這個概念。所以美國政府第一時間就拿出了這樣的政策,真正實施,這也談不上什麼政策,我以為就是太晚了,你對比印度的做法,他們的牽掛,利益上的牽掛太多。

當這個政策出來的結果,是被制裁的四個人,以及他的直系親屬,在美國所有的資產都將被沒收、凍結,被凍結,它不叫沒收被凍結。所以這是一個第一大制裁,那這個制裁會給帶來一個傷害,就真正的傷害的話,我以為對他們個人,他們已經這樣無所謂,因為他惹不起,那頭惹不起美國人,這頭他惹不起習近平,對不對,他肯定惹不起,所以他心裡頭會怨恨習近平,因為川普弄半天沒弄習家,弄我們家,對不對。我是替你習近平出主意的,那美國人一點都不公平,那我又惹不起 所以他心裡會罵習近平。習近平管他們嗎?肯定不管。

第二個是不給簽證,那個就瞎掰了。但是呢不給他的直系親屬簽證,這個家裡會出亂子。我覺得這個東西弄的響弄比較大,但實際的結果是這個結果。但美國人為什麼這麼做?他有一個非常鋪墊跟影射的作用。很奇怪到現在,川普還沒有簽署香港自治法案,而眾議院跟參議院,都是全票通過的這條法案。當這條法案通過之後,美國政府將針對,樹立港版國安法的中共高官,香港官員有著同樣制裁的手段,只比現在看到的嚴厲,不會比現在看到的輕鬆。所以對新疆這件事情的處理,這四個人的處理,他其實是個鋪墊,鋪墊在港版國安法身上。因為新疆是一個孤立的地區,香港不是,香港影射的面太大。

澳大利亞政府宣布,澳大利亞今天駐香港的國民有10萬人,要求10萬澳大利亞人儘快離開香港,你隨時會被中共抓補,而中共抓補你的理由,你連你自己都不清楚。所以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美國,都發出了類似的旅行警告,最曖昧的就是德國。所以德國在這個問題上,逐漸顯現出社會主義本質,社會主義內在的那種遺毒,在身上就顯現出來了。所以人質外交在香港,是一個隨時可以執行的過程,隨時執行。所以美國的做法在我眼睛裡,他更大的涵義在香港,但他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沒戲,那個不是正常人的作法。但是呢他應該喚醒,我一再講喚醒真正的人。

美國預計本周將頒布聯邦採購,涉及到華為等中方公司最終的禁令,大概有五家公司,包括製作監視器的、包括華為、包括中興,有五家公司。它意思就是美國政府的聯邦採購,每年有5千億美元,在這5千億的美元當中,在他簽訂的合同當中,他明確訂出聯邦政府,5千億美元的購買的內容東西,裡面不得含有任何,

華為、中興還有什麼大華什麼監視器的,不得含有任何他們的配件和東西。5千億那就很多嘍,對不對,但你說,我買了個筆,這個筆頭是華為的,不行,我其他地方都不是那不行,聯邦採購不許買這樣的筆。那他設計的面就大了,對不對,你買個手機,手機說最後一個釘子是華為的,不行不能用。

所以你看起來他是一個表面的禁令,價值5千億,而對這5家公司更大的制裁,它影射的可能出現2萬億,因為他就一環套一環,一環套一環,這麼套過去。他要追蹤的概念就是說,這個筆帽是張三做的,結果張三是從華為那買來的,這都不行。那你這樣的就像蜘蛛網似的,本來就中間一個骷顱,結果他的一撒,編了一個大網,這叫終極禁令。這個終極禁令,它會產生的這種輻射作用,我們不知道有多少倍,但他會把與中共相關的這些高科技公司,從根本上完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