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到來 紐約市重開冷氣中心 動物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0日訊】進入夏季,氣溫升高,紐約市宣布開放冷氣中心避暑設施,供民眾免費使用,另外,因疫情關閉的多個動物園,也將在本月重新開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7月9日)宣布,為應對今年夏天的高溫天氣,紐約市將開放145個配有室內空調的冷氣中心、130個水霧站、650個公園噴水器和300多個消防栓噴水器。

紐約市也已經向低收入長者的居所,發放了34000台冷氣機。不過,關於空調是否是傳播中共病毒的媒介這一議題,目前還沒有明確定論。

紐約市長 白思豪:「確保關注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長者、需要醫療援助的人、孩子和那些沒有其他選擇的家庭,我們的工作是讓他們保持安全、涼爽。」

根據氣象預測刊物《老農夫年鑑》(Old Farmer’s Almanac)五月份預測,紐約市今年夏天的氣溫和降雨量,可能會高於往年,尤其是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期間。

另外,野生動物保護協會(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宣布,紐約水族館、中央公園動物園、布朗士動物園、皇后區動物園和展望公園動物園,都將在7月24日重新開放。此前這些場所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在3月16日關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