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月或重開學校 家長如何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0日訊】紐約市預計9月份將重開學校,紐約市的家長們願意他們的孩子9月份回到教室上課嗎?來聽聽他們的看法。

紐約市民 Richard:「每個人都希望孩子們回到學校,但每個人也都希望孩子們回到一個安全的環境裡。」

紐約小學老師 Robert:「不少家長擔心把他們的孩子送回學校,在還沒有疫苗的時候。所以家長也可以選擇把孩子留在家裡,繼續遠程上課。」

紐約高中生 Naysa Escobar:「我或許願意在12月回去,或者也取決於藥物什麼時候出來。」

根據紐約市週三公布的重開學校計劃,屆時學校將採取課堂授課和遠程教學相結合的方式。大多數學生只需要一週來學校2到3天。

紐約小學老師 Robert:「在特定的一天,三分之一的學生可能在學校裡,三分之二可能在外面,進行遠程學習。」

科羅拉多州遊客 Amina:「(通過錯開上學時間)孩子們仍然可以進入外面的世界,我們就不會覺得我們還是在封閉之中。」

開放學校要求師生全天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這對學生來說,會不會是一個挑戰呢?

科羅拉多州遊客 Amina:「他們可以被教導,孩子可以被教導任何事情,只要我們去執行,我覺得任何措施都是可行的。」

紐約高中生 Naysa Escobar:「保持距離是比較難的,因為我是一個多情的人,我願意擁抱,我喜歡去和朋友們互相表達愛意。因為作為十幾歲的青年,我們確實需要愛。」

受訪家長也談到,為什麼在遠程教學得以實現的今天,他們還是希望孩子們能儘快回到教室裡。

紐約市民 Richard:「和老師當面交談是很重要的,比如你可以說我不明白這個,你可以給我解釋的更詳細一點嗎?」

紐約小學老師 Robert:「社會交往對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對任何人來說,整日整日的隔離生活都是不健康的。」

科羅拉多州遊客 Amina:「孩子們需要進到外面的世界,我們不能整天只依賴電子產品。」

記者:「你想念課堂嗎?」

紐約高中生 Naysa Escobar:「我真的很想。」

新唐人記者金石、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