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彭斯齊發聲 攜手當地州長促秋季安全開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因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自3月份美國各地的學校關閉以來,孩子們苦苦掙扎在網上學習,父母也深刻體驗到面對面課堂的重要性。7月7日(週二),在白宮舉行的圓桌討論會上,川普政府敦促今年秋天重新開放學校

參加討論的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表示,疾控中心不建議關閉學校,且CDC正在研究其他指導,以幫助學校確定何時以及如何以有序的方式重新開放

川普說:「我們將對州長和其他所有人施加壓力,要求他們重開學校,讓學校開放。這對於我們的國家非常重要,對於學生和父母的福祉也非常重要,因此我們對在秋季開校將施加很大的壓力。」

在接受《特別報告》(Special Report)採訪時,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說,儘管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美國學校必須在今年秋天照常開放,因為不能讓孩子們在學業上落後。數以百萬計的家庭依賴當地的學校,不單單是學術方面,學校為孩子們提供了多種服務。

「我們必須重開學校,這是絕對必要的」,彭斯補充說,「總統將繼續致力於這一點,而且還將與我們的州長合作,以確保這些計劃得到實施。」

彭斯承諾,聯邦政府將與州和地方官員合作,找出學校重新開放的最佳途徑。川普政府官員也表示,安全地重新開放學校是他們的目標,他們將與地方政府和司法管轄區攜手合作。

由於父母被迫在工作與育兒及在家學習之間取得平衡,經濟復蘇在許多方面與學校重新開放有關。專家指出,重開學校將使人們能夠上班,並可能使經濟受益。

美國兒科學會也大力推動學校在秋季重新開放,並指出春季停課對學生產生了負面影響。教育工作者和專家則對停課造成的意外後果(如兒童飢餓)發出了警告。

得克薩斯州教育局(Texas Education Agency)週二已宣布,學校將於今年秋天重新開放,康涅狄格州和佛羅里達州則為學生重返課堂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計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