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破解:預言與人生(中)

您的心靈摯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電視台特別專題 【細語人生】節目 了悟人生真諦 發現生命之美

【縱橫破解:預言與人生(上)】

讓我們跟隨主持人宇欣一起細細的領略法輪功修煉人親口講述的真實故事……

上兩期宋辰光先生給我們介紹了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聖經‧創世紀》中的有關預言,今天我們跟隨主持人宇欣繼續深層了解宋辰光先生對韓國《格庵遺錄》和中國《燒餅歌》的預言解析。

韓國《格庵遺錄》開篇

宋辰光:在《格庵遺錄》的 第一篇頭幾句有這樣的描述:「兩弓雙乙知牛馬, 田兮從金槿花宮,精脫其右米盤 字,落盤四乳十重山。」

對照法輪圖形,我們來解釋以上的4句預言,你看這個太極,這兩個太極魚很像兩個月牙,又很像兩張弓,「兩弓」無疑指的是太極。那麼再看看佛家的卍字符,這個符號很像兩個乙字,那「雙乙」自然指的就是卍字符了。搞清「兩弓雙乙」之後,再看這四句預言詩就明白了,詩句裡的牛馬是比喻,是說佛、道兩家的修煉體系如同牛馬不相及。但你從如同這個田字型的像花一樣的,又如同九宮圖的法輪圖形裡,可以找到佛道兩家的這個標記,就是「兩弓」太極圖和「雙乙」卍字符。他們的位置排列如同米字型的形狀,你看是不是一個米字型的形狀?那麼太極圖正好在米字的4個點上。卍字符呢是去掉4點以後正好是在這個十字上。對照這個法輪圖形對《格庵遺錄》的4句預言詩你就一目了然了。

主持人宇欣:這個《格庵遺錄》還真的很奇妙。這個法輪的圖形他用4句詩就表達出來了。

法輪圖形猶如奇異的花

真主下世 天賜大福

宋辰光:此外《格庵遺錄》還用大量筆墨論述了法輪聖王下凡傳大法大道,普度眾生。他明確指出傳大法大道的大聖人姓李,從長春開始傳法輪功,傳出的大法是人類這一時期萬法歸一的大法。這和2000年前釋迦牟尼預言的末法時期,轉輪聖王要下世度人是一致的。而且《格庵遺錄》明確預言了法輪功在中國會遭到鎮壓以及法輪功會洪傳世界。

主持人宇欣:那《格庵遺錄》是怎麼說的?

宋辰光:在《格庵遺錄》的世論視篇中有對大聖人的描述,是這樣寫的:「天降救主,馬頭牛角,真主之幻,柿榮字意何,世人解冤,天受大福,永遠無窮矣。」

主持人宇欣:那第1句「天降救主」比較好理解,就是天降救世之主,可是第2句以後呢,就不太容易理解了。

宋辰光:第2句「馬頭牛角」這裡的馬、牛,和前面的牛馬不同,這裡的馬是指乾,牛是指坤,即乾坤之意。頭和角啊有最高的意思,那麼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乾坤之王,「真主之幻」呢,據韓國的鄭昊先生的解釋呢,就是說「幻」在韓語的發音和「還」相同,韓語將這個漢語的轉世呢叫做「還生」。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轉世的真主,「柿榮字意何」已經在前面做了介紹,在這句詩裡的「榮」和「字」裡可以找到真主的姓。將「榮」字裡的木和「字」字裡的子,合成一字就是李。就是說這個救世的真主轉世後姓李。接下來的「世人解冤,天受大福,永遠無窮矣」,這3句是說李姓真主的出世啊,世人才得以解脫種種凡冤,這天賜的大福永遠無窮。

主持人宇欣:「柿榮字意何」這句裡隱藏著真主的姓,要揭開此謎還真是不容易啊。

《推碑圖》預言彌勒佛用三字度人。(新唐人電視台)
天上萬祖下界。(新唐人電視台)

東土受難 世界洪傳

宋辰光:如果僅從預言而不對照現實中的事和人是無法破解的,預言和現實對照,破解就不是難事了。下面這句是預言了法輪功將遭到迫害,是這麼說的:「好事多磨此是日,雙犬言爭廿十口,暫時暫時不免厄,九之加一線無形。」前2句是說法輪功會遭受誣陷、迫害,法輪功信徒會有牢獄之苦,這裡的「雙犬言爭」是「獄」字,「廿十口」是「苦」字,即牢獄之苦。後面兩句是說迫害是暫時的,卻避免不了,而且迫害是空前絕後的,那麼按原解「線無形」是迫害的嚴重程度。

《格庵遺錄》也預言了法輪功會傳播全世界,預言是這樣寫的:「西方庚辛四九金,從金妙數大運也」,這兩句是說法輪功在西方越傳越廣。另一句是「和氣東風萬邦吹」,明確指出法輪大法將洪傳全世界。到目前為止,法輪大法的書被翻譯成了40多種語言。

主持人宇欣:這個也應驗了。那您說的這些數字,我們從網站上都可以查到的。

宋辰光:《格庵遺錄》值得注意的地方是,他預言了法輪功是萬法歸一的。從未有過的大法大道,預言是這樣描述的「前無後無初樂道,不可思議不忘春」,這是明確說明法輪功的傳出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以前沒有過,以後也不會再有,他的偉大不可思議,千萬記住他講開傳於春天。那麼這一點也得到了驗證,法輪功是從1992年5月傳出的,正好是春末的時候。

迫害正信者 難逃惡報

宋辰光:另外《格庵遺錄》也預言了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的下場。這兩句「雲霧漲天昏衢中,欲死死走永不得」,是說那些在黑雲遮天之下瘋狂迫害法輪功的人會獲得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得的這種永無盡頭的懲罰。

主持人宇欣:真是令人駭然啊。

中國《燒餅歌》

主持人宇欣:這些都預測到了。那您剛才介紹的都是國外古代的預言。有沒有我們中國預言對這方面的預測呢?

宋辰光:我介紹了國外的兩個預言呢,都預言了法輪功的事。下面呢,我想介紹一下我們中國的著名預言。比這個《諸世紀》和《格庵遺錄》時間稍早的預言是明朝的《燒餅歌》、《金陵塔碑文》、《推碑圖》(按:唐朝的是《推背圖》,差一個字),而其中的《燒餅歌》呢被稱為中國三大民間預言之一。前面已經介紹了《燒餅歌》的作者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軍師劉基,就是劉伯溫。

《推碑圖》預言彌勒佛用三字度人。(新唐人電視台)
韓國預言《格庵遺錄》。(新唐人電視台)

主持人宇欣:說到劉伯溫,我就想到了,一向有「前有軍師諸葛亮,後有軍師劉伯溫」這個說法。

宋辰光:那是說劉伯溫的德才智學不亞於諸葛亮。說到這個《燒餅歌》的成書呢,還有一段故事,就是一天朱元璋吃燒餅,他剛咬一口,有人就來報說「國師,劉基要見您」,那麼朱元璋就用這個碗把燒餅扣上以後,就讓劉伯溫進來。君臣行過禮之後,朱元璋說,你知不知道這個碗中扣的是什麼東西?其實想看看劉伯溫是不是真的能夠預先知道什麼。劉伯溫當時一掐算後呢,就說「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龍咬一口,此燒餅也。」於是,朱元璋就讓劉伯溫預卜明朝的氣數。劉伯溫當時是不好推脫啊,那麼就君臣一問一答,就形成了這個《燒餅歌》。

劉伯溫在《燒餅歌》裡預言了宦官亂政,清軍入關還有康熙盛世等這些重大的事件,都已經成為人們熟悉的歷史了。

中國劉伯溫的《燒餅歌》。(新唐人電視台)

彌勒降凡平民家

宋辰光:這裡要特意介紹的呢,則是《燒餅歌》對今天以及未來的預言部分,下面我們來看看這段問答是在預言些什麼: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

主持人宇欣:說的是什麼意思呢?

宋辰光:是說末法後期的正法正道有什麼人來傳。 「不相僧來不相道」是指不是以和尚或道士的形像出現。 「頭戴四兩羊絨帽」比喻傳法人的形像很象現代人男士頭髮約有四兩那麼重。 「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清楚得說明彌勒佛下來不在佛教中。當年釋迦牟尼預言過,末法時彌勒佛要下世度人。劉伯溫呢預言的這個「他掌彌勒元頭教」明示了傳道人是在做彌勒佛下世度人的事。與當年釋迦牟尼所預言的完全相符。那麼接下來呢: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
——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這段敘述了彌勒佛不降世在皇宮、官府、寺院和道觀,而是降世到平民之家,以及他在「燕南趙北」北京一帶把珍貴的佛法傳給世人。這些都應驗了平民出生的李洪志師傅于1992年自北京開始開傳法輪大法。 ◇(待續)

《金陵塔碑文》預言萬祖下界。(新唐人電視台)

(點閱【縱橫破解:預言與人生】系列文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