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季來臨 SCE免費修剪電纜旁樹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又到了加州野火高發季節,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將推動「植被管理計畫」,以免收費的方式,幫助居民修剪清除高壓電纜周圍樹木,減少火災隱患。

資料顯示,今年1月1日至7月5日,加州已經累計有3,500多起火災,為了減少電力設備引發火災的風險,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將為用戶提供免費修剪枝幹的服務。

SCE植被管理部門經理 David Guzman:「我們會到處檢查樹木是不是有枯萎或疾病的跡象,確保樹木的枝幹,不會因為強風被折斷而掉落在電線上。」

南加愛迪生指出,樹枝一旦墜落在電線上,除了可能造成斷電,在極端乾燥的天氣下,還將導致野火,因此必須按時修剪住家周圍、靠近電纜的的樹木。

SCE中文發言人 歐靜芸:「要必須保持有6英呎的範圍,在非野火高發的地區,也要保持有3英呎的空間。」

為此,需要修剪電線附近樹枝的民眾可以撥打南加愛迪生諮詢電話,預約修剪樹枝。(諮詢電話:800-655-4555)

而值得注意的是,民眾不可以自行修剪,而普通園丁也不可以。

SCE中文發言人 歐靜芸:「如果他們(民眾)在外面隨便找園藝工作人員,或其他像修理雜工來幫他們修剪樹木的話,這樣是沒有按照法律的規定。」

事實上,過去幾年,加州多起大規模野火的起因,多為電線被吹落而引燃野草枯樹。對此,南加愛迪生每年會檢查、修剪和清理約100萬棵樹木,其中位於火災高風險區域就有高達50多萬棵樹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