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線急救人員 男孩為受傷警官捐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5日訊】近日,一名11歲的男孩,向休斯頓警察局,一位受傷的直升飛機飛行員,捐贈五千美元。一起來看詳細報導。

只有11歲的Zechariah Cartledge來自佛羅里達州,人小志氣大,去年他成立了一個非營利基金,名為“為英雄跑步基金會”,通過跑步的形式來向社會募款,幫助受傷的一線急救人員。

上週六Zechariah Cartledge來到休斯頓警察學院,向受傷的警官Chase Cormier贈送五千美元。Cormier警官是休斯頓警局的直升飛機飛行員,在五月份執行任務中,因直升飛機墜毀,身負重傷,他的搭檔警官Jason Knox在事故中不幸身亡。Knox的父親是休斯頓市議員,當時休斯頓市舉行隆重葬禮。

Zechariah說,絕大多數警察是關心民眾和社區,非常了不起的,他希望通過他的行動為警察帶來正的能量。

Zechariah和Cormier相當投緣,對飛行駕駛都很感興趣,Zechariah說,他長大了也要成為一名飛行員。

Zechariah還在現場完成一英里的跑步,作為“為英雄跑步”全國之旅的一部分。休斯頓警察學院的部分預備警官一起加入陪跑,多輛警車亮燈鳴笛,給予這名男孩相當高的榮譽,以感謝他幫助一線急救人員的義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