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通古斯大爆炸是金星人做的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發生在1908年的通古斯大爆炸至今是個未解之謎,許多學者進行了研究但任然沒有解開謎團,因此有傳言通古斯大爆炸是騙局,極有可能是爲了掩蓋當時的一個實驗,並且在傳播過程中事件的本質嚴重變形,那麼通古斯大爆炸真實原因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探索。

通古斯爆炸發生在1908年6月30日上午7: 17,發生在今天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伊萬基自治區。

爆炸發生在通古斯河附近,在貝加爾湖西北800公里處,北緯60.55度,東經101.57度。

當時估計爆炸威力相當於2000萬噸TNT炸藥,20150多平方公里的8000萬棵樹被燒燬並倒下。

關於通古斯爆炸的原因有很多假設,包括天體空氣爆炸、彗星撞擊、天然氫彈、反物質爆炸、外星飛船墜毀等。

還有一種說法是,通古斯爆炸是由特斯拉的沃登克里弗塔無線電能傳輸實驗引起的。

特斯拉曾經在紐約的長島建立一個塔。這個塔就是沃登克里弗塔,他想利用這個塔來實現太陽能發電,然後進行電力的無線電傳輸。大家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人類真的掌握的太陽能發電,然後無線電傳輸。那會是什麼概念。那汽車、飛機在運行中可以遠程充電,手機走到哪裏都可以遠程充電。那還需要石油嗎?還需要煤嗎?整個世界的能源產業將被徹底顛覆。

不過,最後有人說他實驗成功了,也有人說沒有成功。有一種說法,就是說特斯拉已經完成了電力的無線電傳輸,他結合把電力傳輸幾萬里,然後結合地球磁場,進行了一次爆炸實驗,把電力傳輸變成了遠程攻擊的武器,那就是1908年的通古斯大爆炸,二千平方公里的六千萬棵樹木被一瞬間燒燬,某些同種類的樹木全部碳化、土壤全部磁化、且磁化方向與樹木傾倒方向是完全面向中心點呈現輻射狀散開來,而樹枝與樹皮也被大量脫去,這唯有在氫彈核爆波或高強度的引力波中纔有辦法產生,而在當時並沒有核武。

磁化方向與樹木傾倒方向是完全面向中心點呈現輻射狀散開來(探索與洞見/視頻截圖)

通古斯大爆炸的隕石之說只是刻意用來轉移焦點而已。 隕石在空中爆炸不可能成就出該森林的情境,而會是整個西伯利亞的溫度都上升到數千度,造成溫度全面南移並橫掃全球,隔年的地球也會陷入低溫狀態。 如果隕石太小顆,則不會產生森林燒燬的情境,縱然隕石極大且空炸燒燬森林,也不可能成就出樹枝與樹皮被脫去的現象。 總之,美國戰爭部及俄國政府在1908的時候就已經很清楚是何人所爲,尤其是美國戰爭部最是清楚,而尼古拉·特斯拉這一項成功的實驗也被稱之「死光」的同類型,1960年後成爲美蘇核子大戰中在外太空積極部署的軍事衛星所使用,主要是用來摧毀已升空的洲際飛彈。

在1908年事件後的美國FBI,成功查到案發前的那段時間,尼古拉•特斯拉經常出入美國國會圖書館將西伯利亞全部相關的圖書都調閱殆盡,尤其是他還重複申請調閱過列入機密等級的中西伯利亞地形圖。

此後的三十五年,他24小時被美國政府嚴密的監控,俄國政府更派遣大量的間諜前往紐約調查與跟監,直到1943年尼古拉·特斯拉死亡後,美國戰爭部對各國宣佈其研究均爲美國所有,已列入最高機密並且全部查封,不得盜取。 而在他過世之前的晚年,美國政府更提前一步的將其一生的發明及各項商業專利都列入絕對機密等級,不得再進行任何的商業使用,此後,尼古拉·特斯拉正式從美國的文獻上消失,從美國的歷史上被孤獨的抹去。

然而他的肖像從FBI成立的第一天就張掛在機密大樓,一百年後的FBI仍持續在爲其進行消毒。FBI卻始終否認與此科學家的密切關聯,直到2016年,根據“信息自由法”解禁的FBI檔案被釋出的FBI檔案卻是史上最豐富的。

解禁的FBI檔案:特斯拉(探索與洞見/視頻截圖)

解密文件中提到,尼古拉·特斯拉並不屬於地球,而是來自金星,在1856年的時候,特斯拉被外星人帶到地球上,並讓一個南斯拉夫家庭收養,成長成人,特斯拉在小的時候就天賦異稟,講過很多驚人的言論。

隨着特斯拉的長大,他總說自己能看見一些奇怪的東西,甚至總覺得有人在自己耳旁說話;17歲時,特斯拉驚奇地發現,自己能夠利用想象力,不需要藉助任何圖紙,就可以在腦海中把所有細節完美地描繪出來,和實際情況沒有絲毫差別。也就是說他所發明的東西都是想象出來的,不是實驗試出來的除此之外,他擁有驚人的記憶力,書看過一遍就能記下所有內容,後來特斯拉發明創造都依靠這種能力。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