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通過國安法 香港抗爭轉入民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6月30號,中共的人大常委會通過了港版《國安法》,很多人就想問這個《國安法》是幹什麼用的呢?簡單點說,就是共產黨可以在香港隨便抓人,特別是第三十八條規定連在香港的外國人,中共都可以抓。香港不再是一個安全港,中國人在中國連最後一個避難所都失去了,這個法案也標誌著香港喪失了自治。國安法的連鎖反應就是美國取消香港特殊地位,6月29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美國出口到香港的產品與大陸同等對待,也就是停止向香港出口國防產品,出口香港的科技產品要實施新的貿易限制。與此同時,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宣布取消香港出口許可證豁免等經貿特殊待遇,把香港與大陸等同。

中共的國安法不光毀了香港的法治、人權,也毀了香港自由港的經濟地位,這種代價是大陸通過香港轉口美國的貿易、大陸的技術引進,未來甚至可以毀掉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當然這個未來的時間可能會拖5年或者是7年,或者更長。

共產黨為了這個《國安法》可以說是騙術用盡,為了騙香港人都找了假和尚唸經,中聯辦副主任找了50多名宗教人士,要求他們歪曲經書、教義宣傳國安法。但是香港人不上當,香港人的抗爭開始轉入地下和民間。在這個時候,香港人抗爭的組織眾志成城解散,甚至前香港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在26號宣布退出政壇,香港人開始諮詢移民。哀莫大於心死,當香港人出來抗爭的時候,他們內心深處還是希望北京中還有人能夠能出來聽一下民意,但是中共不懂這個,它把民眾表達意見當作不穩定因素進行鎮壓。一旦民眾心死了,就不是表達意見了,抗爭會轉入中共看不到的地方繼續下去,滅了中共救香港,人滅中共人自救,人間的主角還是人,挺身而出的凡人會成為英雄。

中共為了污蔑香港人把港人的抗爭與美國的ANTIFA的胡鬧混為一談,咱們之前比較過,中共的五毛找了一個新詞接著鬧,這個詞就是雙重標準,共產黨也很喜歡用這個詞。其實,這個世界上不光有雙重標準,還有上萬、上億重標準,關鍵是哪個標準優先級更高,比如說,醫生上手術臺救人和洗手消毒,哪個標準優先級更高呢?洗手消毒,因為如果不洗手消毒就可能直接導致手術併發症,那就不是救人而是直接殺人。

根據這個道理,這個歷史時期大事件的判斷的第一標準就是反共,反對共產主義就是好,搞共產的就是壞,根據這個標準,香港人反抗中共暴政就是正義,說個極端情況,香港人組織軍隊叫起義軍。ANTIFA搞共產主義鬧文革就是壞,破壞人類秩序。這個事情就一目瞭然了,為什麼反共這個標準優先級這麼高呢?因為咱們這個時代找不出比中共更壞的了,它禍害中國人70多年,壞事做絕。阻止共產主義禍害人類才是好人、道德楷模。抓不住這個標準就會被五毛給帶到溝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