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康州秋季重開校園 紐約還在計劃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隨著大紐約地區的進一步開放,新澤西州和康州,都已經出台了學生秋季返校的計劃,紐約州則還沒有明確計劃,不過,錯開學生的上學時間,可能是一個選項。

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週五宣布了秋季學生重返校園的計劃。計劃的指導原則是確保「社交距離」。各學校應盡最大努力,通過重新佈置教室的桌椅等方式,使學生們彼此隔開。

另外,所有教職員工被要求佩戴口罩,學生則被強烈建議佩戴口罩。

同時,學校還可以將課堂教學和線上教學結合進行,以確保教室不會過度擁擠。

康州在週四也宣布了學生重返校園計劃,不同的是,康州計劃每天都讓所有學生來學校上課,並要求所有學生佩戴口罩。

週五6月26號,是紐約市公立學校本學年的最後一天,市教育總監表示,紐約市教育局的目標是從9月10號起為學生提供返校面對面教學,目前正在制定安全詳盡的返校計劃。

有教育工作者表示,紐約市可能會錯開學生的上學時間,讓學生分批返回校園。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攝像師:詹前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