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司法部長:對中共迫害人權追究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在近日舉行的《全球瘟疫下觀注中共人權》的研討會上,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國際人權倡導者歐文·考特勒表示,要對中共壓制疫情真相和侵犯人權的行為追究責任。

研討會上,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瘟疫全球流行的行徑,再次被擺上檯面。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 要對中共進行獨立、公正的全面調查,使其對瘟疫大流行負責。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 國際人權倡導者 歐文·考特勒表示,國際社會長期對中共侵害人權視而不見,讓中共肆無忌憚,最終殃及全球。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要知道我們面對的是一個掠奪性政權,它既在大規模壓制其本國公民,又在向國外輸出侵略。」

考特勒表示,西方國家還要追究中共迫害人權、破壞香港自治的責任。他建議加拿大用馬格尼茨基法,問責那些掩蓋疫情的中共官員。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 對侵犯人權的個人實施有針對性的馬格尼茨基制裁,以保護香港人和其他遭受侵犯的人。

他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受中共迫害的團體,包括法輪功團體,維護他們的基本人權。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 要結束對法輪功的抓捕和迫害,以及對他們的信仰體系真善忍來定罪。 他們一直是非法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最近在傑弗里·尼斯主持下成立的中國人權法庭,將活摘器官視為中共的反人類罪。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