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力挺反共民眾:共產黨你們完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6月29日,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再次於網上發布視頻,力挺「新中國聯邦」支持者之前去中共駐韓國領館的抗議行為,並再次申斥中共,號召全世界將其解體。

在本月初6月4日,「新中國聯邦」成立,郝海東宣讀了將近半個小時的建國宣言,並在隨後接受了一個小時的網絡直播採訪,與夫人、前世界羽毛球冠軍葉釗穎一同揭露中共惡行,不久前還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此次是他第三次公開發表反共言論。

視頻一開始,郝海東盛讚了去中共使館前抗議的人們:「你們一直在行動,行動,行動,你們一直在向全世界以及韓國揭露中共惡行、CCP(中共)病毒以及他們鎮壓香港的民主運動。」

「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我堅信善良、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在這裡我向你們表達深深的敬意,我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消滅中國共產黨,消滅CCP。」

「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國共產黨是危害全人類的一個邪惡組織,我堅信、我相信,世界自由、民主、法治、文明的社會,一定會剔除中國共產黨,文明的世界裡,不應該擁有他們的位置。」

「共產黨你們完了!」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