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布最新預警:冰雹雷暴大風暴雨山洪齊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中國全國暴雨預警已經連續發布29天。6月30日凌晨6點,中央氣象台連發氣象災害預警,暴雨藍色預警、強對流天氣藍色預警,暴雨、雷暴大風冰雹山洪等紛紛來襲。

中央氣象台6月30日6點繼續發布暴雨藍色預警:預計,當日8點時至7月1日8點,四川盆地南部、雲南東北部、貴州大部、廣西西北部、湖南中部、江西西部和東北部、福建北部、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

其中,四川盆地南部、貴州西南部、浙江西南部等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上述部分地區伴有短時強降水(最大小時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過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中央氣象台當天早上繼續發布強對流天氣藍色預警:預計6月30日8點至7月1日8點,內蒙古中部、山西東部、山東南部、江蘇中北部、安徽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8-10級雷暴大風或冰雹天氣,天氣影響相當劇烈。

山東南部、江蘇中北部、安徽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伴有30-50毫米的短時強降水。

四川東南部、重慶西南部、雲南東北部、貴州中西部、湖南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短時強降雨天氣。其中四川東部、貴州南部、湖北東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伴有8-10級雷暴大風。

水利部和中國氣象局6月29日18點聯合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預警。水利部和中國氣象局還發布了山洪災害天期預警。

根據預警信息,6月29日20點至6月30日20點,四川東南部、雲南東北部、貴州西北部、江西東北部、浙江東北部和西部、福建北部等地部分地區發生山洪災害可能性較大。

據中共媒體報導,中國南部6月初以來,因暴雨襲擊引發洪水和土石崩塌,已造成1200多萬人受災,超過72萬人被疏散,78人死亡,經濟損失達257億元人民幣。

中央氣象台日前稱,7月2日,新一輪降雨再臨,未來10天中國四川盆地到黃淮、江淮、江漢以及江南北部地區仍暴雨不斷。

註:由於中共當局謊言連篇、隱瞞成性,且習慣性縮減災情,真正的災情可能相當嚴重。另外多地發生泥石流,直接把房屋掩埋,鐵路被洪水沖斷、商鋪、房屋被淹沒,甚至淹至三樓,有些村落在深夜直接被沖走,還有人和房子一起被洪水衝走的,真實的傷亡數據可能相當驚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