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6.29白宮發言人媒體簡報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美國政府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於週一(6月2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今日(6月29日)下午13:00,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在白宮召開媒體新聞發布會。

連續三天,美國新增確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病例超過4萬,達3月疫情爆發以來新高,但死亡都在1000例以下。迄今全美已有超過265萬人確診,並有超過12.8萬人死亡。

上週五,彭斯副總統在新聞會上說,近日16個州的感染病例上升,其中11個州比較嚴重,但34個州都看到平緩的情況,

美國各州的經濟在快速重新開放。但由於近幾日有些州的確診病例數有所增加,不得不重新關閉經濟。部分地區又採取新的限制措施,以減緩新病例激增的速度。

目前,美國至少有12個州暫停了其重開計劃,希望能遏制疫情蔓延。

7月4日美國獨立日臨近,官員們正試圖不讓此前陣亡將士紀念日那樣的場面重演。專家警告,聚集可能會導致一段時間之後病例的激增。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