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研究發現 中共病毒具有定向攻擊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今日點擊】(3811-2)

提要
研究發現 中共病毒具有定向攻擊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幾天裡,包括主要是美國、巴西、印度還有俄羅斯,這幾個國家的這個疫情的確診的人數突然大幅度回升。美國回升的比較可怕,他一天高達可以高達四萬五、四萬六,全世界一天確診的人數高達20萬。除此之外在北京,在日本,北京、日本跟韓國,也就是最早出現疫情的地區,再次出現復發。東京連續,東京應該是連續五天至六天,每天確診了50多人,韓國也有類似的徵兆,所以根本沒有能力去根除病毒,這已經被人們確認。那會不會有第二波,WHO說主要第二波如果爆發的話,死亡超過上百萬,但似乎沒有什麼太多人搭理它的說法。因為你現在死亡已經超過50,已經超過50萬了,你再死亡什麼超過上百萬,so what,就是它過去時間裡產生的作用,跟中共之間的勾肩搭背,已經變成人們對它失去了興趣。

那現在大疫情出現這種分隔,而且出現了回復大爆發,就重新大爆發,但是人們對於它的本身呢,卻沒有太多的,根本沒有什麼太多的辦法。沒有辦法的原因就是在我眼睛裡,其實他現在執行的辦法就不是辦法。現在大疫情所發生的一切,是對今天整個全球所謂這些專家學者一個巨大的嘲諷。專家學者一定站在自己的正確的角度,我就是最對的。一個國家的首席醫師,全國家,像美國,幾億人都得聽這個人的,他說戴口罩就都得戴口罩,他說戴口罩沒用就不要戴口罩。你這個的話他仰仗一切是所謂的科學,那科學的基礎是什麼?是他學習的知識,是他認識的道理。而病毒呢,病毒的本身超過了這個人的對生命認知的能力,就會出現令人難以解釋不了的現象,他自己也解釋不了。

在西方的社會中它有一個好處,就是說它起碼信息是公開的。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國,美國叫大災難控制跟治療中心吧,我不知道應該中文到底怎麼翻,英文它是這麼一個國家機構。就是我們通常看到的,那個時候開記者會的時候,站在川普身邊小矮個兒的那個醫生,由他主管,叫佩西,他有一個統計數據,這個統計數據呢,兩天前剛剛進行了更新。原來跟大家介紹過,那隨著時間的推移,美國的數據更加完整。我們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個圖表,你看起來就非常的令人,我覺得應該是值得深思的。他是按種族跟少數民族在相關疫情的分類,中間是以西班牙人和拉丁人以及印地安人來分的。他沒有細分黃種人,黃種人應該占的分額太少,但是呢黃種人跟印地安人和阿拉斯加的原居民,有著相當共通之處,其實可以近似類比了。

按人種分,相對比較合理,就是說他來得更加的原始。那如果你按照宗教去分呢 ,因為宗教變化太大了。大家可以看到,這第一個這是印地安人,第二個是非西班牙裔的黑人,他分開了。其實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黑人,他沒敢說非洲黑人,他沒敢說,他要說非洲黑人,人家黑人命貴就抗議他了。第三位是西班牙拉丁人,西班牙的跟拉丁系的是指從南美跑過來的,拉丁美洲往過去的這些人。第四位是非西班牙的亞裔跟太平洋島人,也就亞洲人,最後一位是白人。那如果這麼分他是含有亞洲人的。這裡出現了非常尷尬的現象,在美國,原住居民和黑人,是白人的住院率和死亡率的五倍,這是他統計出來的。

研究發現 中共病毒具有定向攻擊性

從3月分,3月分美國發病到6月13日出來的一個完整的統計數據。每十萬人裡面,黑人和當地的這個原住民人大概200人,那白人只有40人,亞洲人不多, 亞洲人說只有48人。所以這就出現了一個,這個東西產生在亞洲,飄洋過海,結果專門攻擊這個非洲人,專門攻擊黑人。土著人是因為他的數量太小啦,其實我以為土著人的數量太小啦,他在整個社會和環境中,怎麼說呢,那你不能說他不存在,但是他對社會的影響沒有那麼大。那你現在看到的就是黑人命貴,種族主義。當把這些事情連在一起的時候,跟這個數據,這是最新的,統計數據放在一起的時候,我相信應該所有人都要反思為什麼。

很多人是講說,是跟他們生活有關,跟他們的生活水平有關。那好,NBA裡頭,NBA要複賽,在複賽之前最後查證的時候,一次就查出16個,一次查出16個。

全NBA能夠有多少球員,你可以算得出來的對不對。上場的才5個,在場上打球的是5個,滿了可能也就12個,一個球隊,再多點它有18個,它有18個。你說有多少個球隊?不到100個吧。有50個球隊,50個球隊才900人,球員, 那他一次查查出16個,你看都多大比重,就這麼查了一次,不算以前得過的,那裡頭就是黑人占絕對多數咧。他們的生活是頂尖的對不對,一般人都看不到那尖兒,那你怎麼解釋?

北京,北京又增加了17例,將近300,大概296還是200多少。它一共有十六個城區,除了遠郊區的延慶、密雲、順義沒有,平谷還有一個,大概是房山其他的11個城區,以市中心為中心其他的全都有了,所以它是散布得很廣,最新出現那個是在昌平。而在它的這個故事裡面最特別的,它在25日,我們看到是26日,25日的疫情匯報中它確定了10個,可是其中有5個是測試的時候是陰性。我就搞不懂它測試陰性的時候,怎麼又給它確診了,它說最後又確診了,然後它就說這是假陰性,我覺得有一點胡說。你可以兩個說法,第一個,你的核酸測試的本身合格率太低,就會出現這種狀況,這第一個;第二個,你的核酸測試的本身的這種方法,就是被質疑的,這是第二個;第三個,那個東西在太多人身體上已經有了,只要它不想發作,你測試就是陰性,只要它想發作,你測跟不測,它都可以是陽性的。甚至說當出現變異之後,你現在的試劑已經跟不上病毒本身的變異,同樣你可以稱為叫假陰性,話人嘴兩張皮,隨便你怎麼講。

那它代表著什麼,同樣代表著,疫情的本身病毒的本身具有強烈的方向性,而且強烈的針對性,它能分得了黑人、白人,它就能分得了血型。人有不同的血型對不對,A、B、O、AB,可以分得了不同的血型。只要這麼能分開就可以攻擊家族,攻擊它人的內在的東西對不對。那如果你相信瀕死經驗,也就是說人被某種力量安排在這塊身體上,那如果這個身體可以被這麼安排的話,病毒的攻擊同樣可以這麼安排。我說的意思,你去投胎了,這個輪迴轉世死了的時候,你的魂又出來了對不對。

然後瀕死經驗都這麼說,我不想死或者遇見親人了,親人說你不能死 ,你現在不能回來,你還得回去,波,你就回來了。誰給你弄回來的?誰給你弄回來的?

你做了中國夢沒做回來對不對,你那時候沒想做中國夢回不來,一樣的道理。你可以在人的夢境中,在人的這個瀕死經驗中,都可以與自己相關的人相遇。也就是說在人的魂魄中,都有一個生命的系統。那病毒如果有剛才那樣分類的話,同樣具備這樣的生命系統的系統的攻擊,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今天沒有人有能力敢去探討這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就在發生。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