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中槍  遭虐比特犬康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福遍郡的一隻狗,頭部中彈,還被關入一個小鐵籠子裡,丟棄路邊。幸運地被人救下後,成功恢復,而且虐待它的人,本週也被關入了監獄。

十歲大的比特犬Clarence屬於美國斯塔夫鬥牛梗犬,去年聖誕節前,12月23日,有人在福遍郡一個郊區的公園發現了它。當時Clarence頭部由2處槍傷,關在一個狹窄的鐵籠子裡,被丟棄在公園的路邊已經至少12小時到24小時。福遍郡第三區治安官Constable警官接到報案後,迅速聯繫動物保護工作組。Clarence的遭遇引來社區的同情和關心,社區積極捐款,同時非營利機構也伸出援手,一起救治Clarence.如今Clarence已經恢復健康,雖然失去了左眼,身體還有些後遺症,但是絲毫沒有影響Clarence的活潑性格,對人的親近。

警方經過6個月的偵辦,找到了傷害Clarence的兇嫌,32歲的福遍郡男子 Timothy Holloway,控以三級殘害重罪,目前已經被關入監獄,等待法官量刑。Holloway沒有犯罪前科,警方沒有透露Holloway傷害這隻鬥牛梗犬的原因。

Clarence未來將作為治療服務犬,到社區和學校參加活動。警方表示,虐待動物的案子一般需要用更長的時間偵破,如果民眾遇到虐待動物的事件,建議向哈里斯郡打擊虐待動物工作組聯繫,電話832-927-7297.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