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聯儲在內的美國監管機構放寬「沃爾克規則」的限制,減少了銀行業投資和交易衍生金融產品的限制。但美聯儲在對銀行進行壓力測試後,發現銀行面臨重大資本損失,將限制大型銀行派發股息,並在第4季前禁止執行庫藏股。

2.梅西百貨宣布將裁員3,900人,相當於3%的現有員工,希望可以為2020財政年度節省3.65億美元費用。梅西百貨因為疫情被迫關閉店面,雖然有些地區店面開始營業,但銷售尚未回溫。精品百貨零售業是疫情中受衝擊嚴重的行業之一。

3.國際原油價格受美國經濟有好轉跡象和燃料需求溫和上升的影響,上漲約2%。定位技術公司TomTom提供的數據顯示,世界一些主要城市道路交通已經回到2019年的水平。但新增中共病毒病例的數量,使投資者擔憂石油需求恢復將較緩慢。

4.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表示,中共病毒疫情的第二輪可能嚴重損害日本經濟,日本央行準備再次加大刺激力度,來緩解第二輪疫情帶來的衝擊。日本央行將重點放在緩解企業融資緊張狀況和穩定市場上。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