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年無生死輪迴負擔太重 元斌辭演400億韓劇巨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

【希望之聲2020年6月26日】(本台記者安娜綜合報導)憑韓劇《藍色生死戀》紅遍亞洲的韓國型男元斌,在2015年與女星李奈映結婚並榮升人父後,一直保持低調沒有新作品,近年僅靠拍廣告賺錢。有韓國媒體在23日報導指出,元斌最近受邀拍攝製作費逾400億韓元的新劇《不可殺》,有可能飾演600年來無法死亡的男主角,但他對回歸感到負擔,最後決定辭演

據韓藝界消息人士指出,元斌方面在收到《不可殺》的出演邀請後,最近曾與劇組方面進行內部商議,行內也傳出元斌極有可能接拍該劇。不過,元斌最後還是放棄演。

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圜的旗艦電視劇《Bulgalsaul》(《不可殺》)原本找上元斌,故事講述600年來反覆重生並擁有前世記憶的女人,與600年來無法死亡的男人之間的故事,《不可殺》由劇集《陽光先生》的導演張英宇執導,並由《客:The Guest》編劇權素拉執筆,全長16集。

經紀公司表示,在接到提案後,元斌的確有做深思熟慮的討論,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接演本劇壓力有些沉重,因此拒絕演出邀請。

對於作品的選擇,早先老婆李奈映有為元斌解釋道,為何這麼多年沒有新作品的原因,是由於元斌希望可以接演具有「人道主義」氛圍的相關作品,並且要在一切天時地利人和時,才有回歸的可能性。不過事實上,元斌縱使不演出電視電影,光是累積超過40多個廣告代言,就讓他每年賺進大把鈔票,而且每個代言簽的都是長期合約,元斌的魅力可見一斑。

對於婚姻生活極為低調的他們,剛開始居住於元斌位於江原道的老家,後來又搬回元斌名下的首爾盤浦洞公寓。而近日遭韓媒爆料,元斌在2014年7月以23億韓元購入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江南區中古大廈,向政府申請翻新重建後,讓周圍房價翻倍漲至50億韓元(約台幣1.3億),他也在去年底帶著妻小搬入豪宅中。

現年42歲的元斌於2000年拍攝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後爆紅,2004年跟張東健主演的《太極旗飄揚:生死有情》成為韓國票房冠軍。

後來元斌因為入伍及在期間受傷,在2006年提早退伍後養傷兩年後於2008年復出拍攝電影,並於2010年憑《大叔》奪得大鐘影帝。2015年宣布與女星李奈映低調完婚並生下兒子後他便進入半隱退的生活,除了代言廣告之外幾乎很難看到他的身影,只有老婆李奈映還有持續拍片。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