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擴散中求生 劉亞仁朴信惠主演《活著》預售火爆

原標題:病毒擴散城市中如何求生 劉亞仁朴信惠主演《活著》預售火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劉亞仁朴信惠主演的 影片《活著》講述因病毒擴散而困在公寓裡的人們求生的故事,由於類似現在中共病毒疫情蔓延的現狀,該影片24日預售當天相當火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chel (@pandaxuaenaxsone) on

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最新發布數據,《活著》截至6月24日上午8點的預售率已達到68%,預售觀影人數達到11萬6000人,位居韓國電影預售排行榜第一位。

劉亞仁朴信惠主演的韓國喪屍題材電影《活著》,講述患上不明原因症狀的人們開始互相攻擊並傳染,城市陷入失控狀態,在網絡和通訊全部被切斷的情況下,被困在高層公寓內兩名倖存者,不得不攜手求生。

該影片非常具有現實意義,映射了中共病毒疫情下世界各地保持社交距離的現狀。

《活著》根據好萊塢編劇Matt Naylor的原著改編。導演則是出身於美國電影學院並一直在美國工作的韓國新人導演趙一亨。

在早些時候的線上製作發布會上,劉亞仁介紹說,他在影片中飾演的角色是個因與世隔絕而倖存的遊戲宅男,平凡又可愛,喜歡操縱機器和靈活運用各種工具,在混亂中生存下來。劉亞仁說,電影中穿插的人物關係和感情線十分豐富,也引發了他思考如何生活,以及與他人一起生活的意義,最近對「活著」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

朴信惠飾演另外一名倖存者,女主是個非常獨立的人物,所以比男主更能適應被孤立的情況,作為一名登山愛好者,登山工具成為她在災難中的求生工具。朴信惠認為,主角們獨自在獨立空間裡生存下來的故事情節很新穎,她也希望《活著》在疫情下會向人們傳遞出另一種信息,給觀眾們帶去生機和活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박신혜?Park Shin Hye (@ssinz7.park.shin.hye) on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