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00例」騙局:利用精神病患者栽贓陷害法輪功

根據中國衛生部一九九八年的統計數字表明,中國有百分之五的人(約六千五百萬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精神病和精神障礙,其中七成是重症精神病,約四十萬人致殘,生活不能自理。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集團蒐羅了許多精神病患者病發時的意外事故,栽贓嫁禍於法輪功。這些精神病人根本就不是法輪功學員。事實上李洪志老師從一九九二年傳法開始就明確指出,精神病人不能修煉法輪功。在一九九六年的《悉尼法會講法》中又指出:「精神病人,他自己意識是不清的,我們是不能度的。」李老師在《法輪大法義解》〈北京法輪大法輔導員會議建議〉中指出:「為什麼我們強調精神病人不讓參加班呢?就是他自己都把握不了自己,掌握不了自己。」

中共炮製的「剖腹找法輪」騙局

河北省任丘市華北油田馬建民,本人及家族都有精神病史。他是一個氣功愛好者,前後練了十幾種氣功,當時社會上流行什麼他就練什麼,也跟風接觸過法輪功。有一天,馬建民一個人在家,他的家人回來時,看到地板上有很多血,馬建民肚子剖開,腸子外流,死在了廁所裡。家人趕緊報案,屍體被送到華北油田總醫院急診科縫合。當時公安局的人明明知道:馬建民死的時候是一個人在家,究竟為什麼會剖腹,誰也不清楚。可是為了迎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討好公安部,為撈取政治資本,硬把馬建民的死說成是「剖腹找法輪」。當時央視去馬建民家編排節目時,馬建民的兒子一再聲明其父的死與法輪功無關,並且拒絕在電視上表演。但央視不顧事實,仍然一手編導了「剖腹找法輪」的騙局。

山東「鐵锨打死父母」案真相

山東新泰市泰山機械廠工人王安收,因精神病發作將其父用鐵锨打死。王安收是一個精神病患者,這一點,在當地法院判決王與妻子尹彥菊離婚的判決書上寫得非常明白,山東省新泰市人民法院(1999)新城民初字第245號民事判決書的部分內容:「本院認為,被告(王安收)婚前患精神病並隱瞞,婚後精神病多次復發,且經久治不癒,曾因精神病發作殺害自己的父親,原告(尹彥菊)堅決要求離婚,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原告離婚請求予以支持。」可是這個案例卻被中共江澤民集團收入「1400例」中栽贓到法輪功頭上。

中共利用精神病患者栽贓陷害法輪功(明慧網圖片)

黑龍江省雙城市吳洪輝跳樓真相

吳洪輝,黑龍江省雙城市衛生防疫站職員。早在二、三十年前,因與女友戀愛多年被雙方父母拆散,精神上受到嚴重打擊而引發精神病,之後多次出現精神分裂現象,嚴重時不能上班。他的精神病史,他的親友都可以作證。吳洪輝接觸過法輪功,但李洪志先生從傳法開始就明確提出:危重病人、精神病人或有精神病史的人不得煉功,所以吳洪輝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一九九六年吳洪輝精神病發作跳樓後,他的妻子曾在雙城法輪大法心得交流大會上指出過他有過精神病史,而且多次復發過,並寫信給雙城市政府澄清吳洪輝跳樓真正原因,明確指出是精神病復發所致。

黑龍江雙城市王成祥九九年跳樓內情

王成祥,男,六十多歲,黑龍江省雙城市韓甸鎮糧庫一名退休工人,家族有精神病史,他的母親是跳井死的,舅舅是上吊死的,家族中跳井、跳河、跳房、上吊等非正常死亡的就有十三人。引發王成祥發病的原因是一九九八年他兒子買了一套糧庫的家屬樓,就動員父母也搬到樓上住。但王成祥上下六樓很費勁,再加上二、三年前他剛蓋了三間新磚房,很遂心,捨不得賣掉,有一次對兒子說:你買了樓我也不去住,就是去了,我早晚也得從樓上跳下去。後來勉強搬到樓上住,卻整天鬱鬱寡歡,精神恍惚,要尋短見。

家人對此很擔心,王成祥的老伴就勸他煉法輪功,讓他減輕點精神負擔。王成祥不看《轉法輪》,象徵性的比劃比划動作,根本算不上法輪功學員。九九年正月初二夜裡,由於家人沒看住,王成祥從他家六樓跳下自殺了。中央電視臺就這樣把他的死嫁禍於法輪功,糧庫的職工都說「他跳樓可不是煉法輪功煉的,他不煉法輪功也得自殺,他們家兩輩就出三個。」

華南理工大學家屬余素昭自殺案真相

余素昭在文革期間曾因精神病到廣州芳村精神病院治療幾個月。九五年她隱瞞病史學起了法輪功(法輪功規定有精神病史者、家族有精神病史者不准修煉法輪功)。九八年初余素昭精神病復發,被家人送精神病院治療。期間,法輪功學員勸其不要煉,她也表示不煉了,並將全部法輪功書籍、煉功帶退還,從此以後不再煉法輪功了。半年後,她精神病再次發作,墜樓身亡。顯然她的死和法輪功沒有絲毫關係。

重慶永川雙石鎮龍剛跳河自殺真相

重慶永川雙石鎮龍剛,家住雙橋街七十號,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龍剛死後,一個姓杜的記者採訪他的妻子,把一些誣蔑法輪功的話寫在紙上,叫她照著念,並給了她二百元錢。龍剛父母投書明慧網說:「兒子有沒有精神病作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兒子確實有精神病,當時是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這是誰也抹煞不了的事實,作為他的父母,我們必須說真話,不能昧著良心。」

跳井自殺的劉品清不是法輪功學員

遼寧省東港市孤山鎮農機臺的站長劉品清,因生活壓力出現精神問題自殺。據當地的知情人士透露,劉品清做生意賠了十多萬元,而且跟妻子關係不和,長期分居,在這種壓力下,精神上出現了問題。這時有人跟他介紹法輪功,他就看了看書,但根本沒有修煉。當地瞭解他的人都說,他根本不是一個法輪功學員,他是在家庭遭受不幸的情況下自尋短見的。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中央電視臺播放關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決定,播放的「1400例」中謊稱劉品清是「練」了功以後跳井自殺。

河北任丘朱長久殘殺父母事件真相

朱長久,河北省任丘市青塔鄉張各莊村人,一九九七年患精神病,他的妻子邊立新經常發現他精神恍惚及胡言亂語,言行異常,但九九年初病情有所好轉。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父親朱振虎把他保存的法輪功書籍燒掉,村幹部及鄉派出所天天找他談話,使他受到巨大精神壓力,精神病復發。十一月二十五日,他兩眼發直,不穿衣服赤條條的傻笑,第二天凌晨,突然用鐵錘將父母殺死。

這本是一宗精神病患者發病錯殺父母的案件,中共媒體發布的新聞稿完全不提他患病事實,卻以《法輪功分子殘殺父母》為題,將責任推到法輪功身上,並收入「1400例」。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